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 广本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亮相

  广州本田全新一代CITY轿车首次亮相,并发布了它的中文名称——“锋范”,将于今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价格。广州本田同步导入Honda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CITY,并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了1.8L规格,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向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潜力最大的中级车市场进军。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州本田的参展主题是“驱动生活,更精彩”,不仅云集了CITY锋范、第八代雅阁(Accord)、新一代飞度(FIT)、奥德赛(Odyssey)四大明星车型,还展出了一款概念敞篷跑车,全面展示了广州本田自主研发的实力和“理念”品牌时尚动感、创新挑战的主张。Honda类人形机器人ASIMO也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此次登场的是最新一代ASIMO,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实现快速奔跑的类人形机器人,其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截至目前,广州本田累计产销突破15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第5家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的轿车生产企业,其中雅阁轿车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第一名。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雅阁轿车下线,到2007年2月10日第100万辆新车下线,广州本田用了不到8年的时间,而从第100万辆到第150万辆,广州本田仅用了2年8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