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广州本田大河原荣次:锋范出击中级车市

  11月18日,广州本田在广州车展发布新思迪,并命名为“锋范”。延续在新雅阁上的战术,广本为锋范配备了1.8L版本,目标直指容量比紧凑车市场大三倍的中级车市场。

  锋范大于思迪

  问:为什么改名?是不是想保留思迪?

  答:锋范和原有的思迪不同,既在原来的市场竞争,又进入了中级车市场。

这次推出的新思迪1.8L排量,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我们觉得作为一个全新的形象,也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名字,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对于锋范,我希望一个月的销量至少要高于8000台,一年能够达到10万台。我们希望和思域友好地竞争,共同扩大本田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份额。

  今年销量达标待定

  问:年初定了30万辆的目标,达标有问题吗?

  答:今年形势严峻,我们也受到影响。但对我们来讲,不管是面对什么样的市场环境,我们都不会放弃,都会继续努力。具体今年能够实现多少辆的业绩,现在还不好说。

  要单纯地实现量方面的达成,也不是说不可以,但是强行把量调整上去了,并不是很好的事情,对以后发展不利。

  我们会在下个月锋范上市时公布明年的目标和分析。锋范进入了一个比紧凑型大三倍的市场,所以我们整个销量也应该会有大提升。

  本报记者 杨开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