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广州本田建厂十年辉煌 新思迪蓄势待出

  成功来自不断超越  广州本田十年铸就辉煌

  1998年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8年,广州本田披荆斩棘,走过写满辉煌的十年历程。成立十年以来,广州本田始终保持了令人惊讶的发展速度,成为国内汽车界的一个传奇。450家4S特约店,140万用户,这就是今天的广州本田。

  在荣耀与光环背后,是一个不断超越、全面领先的广州本田。十年,对于广州本田来说,是一个辉煌的里程碑。这是属于广州本田的年代。

  新飞度人气直线上升 市场需要有竞争力的产品

  专家点评:市场需要有竞争力的产品

  众所周知,今年宏观经济面临调整,车市整体增速趋缓、且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广州本田不仅顶住了市场的压力,而且销量逆势飘红,旗下生产的四款车型销量不断攀升,在三个细分市场全面领先。一位业内人士评价:“中国市场缺乏的并不是需求,而是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广州本田以全车系的高销量再一次表明产品的品质、技术、服务以及由此带来的品牌价值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以第八代雅阁为例,从3月份以21068辆的销量若风驰电掣般重归中高级车销量王位,到8月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十万大关,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到9月再夺得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向六冠王的宝座大步迈进。业界分析,第八代雅阁向业界显示了它的领先风范,在这强势业绩背后,正是80万雅阁车主打造的强大品牌力、“史上最强雅阁”的产品力、世界同步的品质力、傲视同侪的优质服务力,四力相加,铸就了第八代雅阁非凡的产品价值。不难看出,广州本田奉献给消费者的,均是产品领先、质量过硬的优秀产品。而这也是广州本田仅凭四款产品,就能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让同行难以企及的强大口碑力量的根本原因所在。

  十年辉煌路 全面领先

  自1999年第一辆第六代雅阁驶出生产线,到2002年的奥德赛、2003年的飞度、2006年的思迪风云面世,再到如今第八代雅阁、新一代新飞度的强势出击,短短十年间,广州本田四大车型销量稳步上升,占据了各个细分市场的前列位置。第七代雅阁更是连续19个月占据同级别车型销量榜首,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更为引人注目的是,第八代雅阁汇聚雅阁品牌32年精粹于一身,在潮流、技术、价值与服务四个方面,重塑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标准,被业界誉为“史上最强雅阁”。自上市起便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占据中高级车市领先地位,更是连连摘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桂冠,荣耀实现六冠王。

  多年来,广州本田还坚持引进全球同步车型,从第一台雅阁起,始终保持产品与全球同步垂直换代。广本高层指出,这种投入是长期的,收益也是长久的,顾客建立了对广州本田品牌产品的信任之后会有很强的忠诚度,“广本产品的品牌价值在同行业居于前列,这是导入旧产品难以比拟的”。因此,将广州本田称作中国汽车行业的典范,实至名归。

  广本品质是销量的首要保障

  在国内车市受到世界经济影响增长放缓时,广州本田凭借持续稳定的产品品质,逆势上扬,第八代雅阁披荆斩棘,六次稳坐中高级车市冠军宝座,而于今年7月份上市的新一代飞度连续2个月力夺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新一代飞度连续第11个月蝉联日本全部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这一切绝非偶然,除了继承Honda的先进技术基因,更要归功于广州本田卓越的产品质量。

  广州本田良好的产品品质,得益于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改变了由质量部门负责质量把关的传统做法,实行精益生产的方式,将质量职责落实到各阶段各工序,实行全员、全过程的质量管理。

  "品质管理是我们企业经营理念的精髓,已经流淌在每个员工的血液中。广本从成立之初,就已经确立要为顾客提供世界顶尖水平产品的目标,因此在引进全球顶尖车型和技术的同时,也引进了Honda先进和成功的品质管理标准。"广本一位高层曾表示。正是这样对品质的严格管控,才保障了广本每一辆车都能达到顾客的满意,也成为广本销量持续飚高的关键因素。  

  New CITY 蓄势待出

  CITY品牌自2006年在国内引入以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随着广州本田在今年相继推出第八代雅阁和新一代飞度后,人们对即将亮相的New CITY更是充满了期待。

  为中国度身定做的New CITY,继续发扬了Honda著名的MM理念(Man-Maximum,Mega-Minimum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内部空间将会更宽敞、更舒适,加上革命性的动力系统和装备水平,New CITY将一举进入主流中级车市场,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这也是广本建厂十年来首款中级车,届时广州本田将拥有飞度、New CITY和第八代雅阁三款车型分别征战经济型、中级、中高级车市场,这也将成为未来广州本田销量提升的又一个重要增长点。

  从黄埔工厂的破土,到增城工厂的投产;从单一的雅阁车型,到奥德赛,雅阁,飞度,思迪丰富的产品线……广州本田已经走过了十年。2008年12月12日,中央电视台知名节目“同一首歌”将走进广州本田,据悉,本次“同一首歌·走进广本”晚会将展现广州本田10年来在企业层面、车型层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把广州本田人的喜悦与更多人分享。

  本次“同一首歌·走进广本”内容精彩,明星云集,广州本田方面表示,本次盛宴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广州本田广大用户一同分享。无论新老用户,只要在11月30日前,在任意一间广汽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无论是购车、预定,还是参与试乘试驾、进行维修保养,均有机会获得“同一首歌·走进广本”大型晚会入场券两张,不仅可以亲身参与广州本田十周年庆典,更可与众多明星零距离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