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投洽会为何选择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9月8日,举世关注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中国投洽会)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国的政要、企业领袖、投资基金、中小企业齐聚厦门,共同分享中国新的投资机会。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第八代雅阁轿车伴随着出席中国投洽会的各国政要的身影而频频曝光,成为本届投洽会的“品牌明星”,雅阁轿车的品牌形象也因此得到了新的升华。

  中国投洽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促进盛会,被称为“经济奥运会”。作为官方指定用车,第八代雅阁轿车也将受到强烈的关注。众多车型之中,为何选择雅阁?

  选择雅阁,展现“中国信心”

  据了解,鉴于中国投洽会的巨大品牌宣传价值,许多中高级轿车品牌和进口豪华轿车品牌都申请成为中国投洽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但经过数轮考察、评估,组委会最终还是选择了第八代雅阁。

  中国投洽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选择第八代雅阁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主要就是看重雅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口碑、优良的技术性能、超五星的安全性能和驾乘的豪华舒适感受,而且在环保节能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此次来参加投洽会的各省(市)领导平时的用车也有很多是雅阁,用第八代雅阁作为他们的接待用车可以让他们感觉更亲切。

  当然,这只是组委会对外宣称的官方理由,而接近组委会的一位资深经济专家则指出,选择第八代雅阁还有另外一层更深的涵义,那就是在中国宏观经济面临较大压力的背景下,通过80万雅阁车主的广泛影响力,向世界展示“中国信心”。

  今年以来,受美国次贷危机、国际油价上涨、国内CPI飙升等多重因素影响,许多中小企业运行艰难,企业家信心不断下降。而80万雅阁的车主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财富的拥有者和创造者,他们敢于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他们是推动中国经济的重要力量。

  诚如该经济专家所言,雅阁其实已经不仅是一部车,更是一个阶层的象征。中国没有哪个汽车品牌有如此强烈的象征意义,也没有哪部车有如此清晰的阶层标志。选择雅阁作为官方用车,就是在鼓舞中国的中坚力量。

  选择投洽会,雅阁品牌“跃级而立”

  刚刚闭幕的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一次精彩的体育盛会,更是一个打造伟大品牌的最佳舞台。联想、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三星••••••这些世界级品牌借助奥运会这个巨大的舞台,品牌的内在价值也得到进一步深化、提升。

  中国投洽会被称作“经济奥运会”,同样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正如广州本田负责所说,广州本田将此次赞助活动当作提升第八代雅阁品牌形象的重要机会,投入的人力物力都是前所未有的。

  从短期来看,第八代雅阁赞助中国投洽会,其目的还是要提升在公务市场的影响力。每年的中国投洽会都有大量的各国政要和国内各级政府的高官出席,可以想象,当这些领导同志坐着最新款的第八代雅阁出入中国投洽会的重要场合时,他们会感到十分的亲切,这对于扩大第八代雅阁在公务市场的份额显然是十分有利的。但从长远来看,赞助中国投洽会,可以看成为第八代雅阁在品牌打造方面的关键之笔。

  这位负责人认为,第八代雅阁的功能性价值早已获得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评价,被称为“史上最强雅阁”,在情感价值方面,雅阁轿车历经八代进化,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600万辆,成为全球B级车当之无愧的王者,在中国市场,雅阁累计销量也超过了80万辆,当仁不让地成为中高级轿车的第一品牌。

  他说,第八代雅阁在技术性能和尺寸级别上实现了“跃级而立”,在品牌方面也应该同步“跃级而立”,这样才能巩固它的第一品牌地位。据此,广州本田在选择赞助对象时十分慎重,只有真正的定位高端的大型会议和论坛才会考虑,而中国投洽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贸易促进盛会,和雅阁全球B级车销量冠军的地位十分吻合。

  一个是史上最强雅阁,一个是史上最大规模投资盛会,第八代雅阁和中国投洽会互相选择,相得益彰。相信借助中国投洽会这个舞台,第八代雅阁将进一步稳固中高级轿车第一品牌的地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