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八代雅阁携手中国国际投洽会成就商务巅峰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用车---第八代雅阁冠军雅阁助阵中国投洽会

  今年7月21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投洽会)和广州本田正式达成协议,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成为第十二届中国投洽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在北京奥运会刚刚结束之际举办,本届中国投洽会意义重大,全球瞩目。而投洽会的指定用车历来争夺激烈,选择雅阁作为指定用车,不仅证明中国投洽会对雅阁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对80万雅阁车主和他们所代表的财智精英阶层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利用投洽会带来的生意机会,为推动中国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全球规模最大的

  投资盛会每年9月8日在厦门举行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投洽会)是由商务部主办的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投洽会的历史,实际上是中国对外开放三十年历史进程的浓缩和折射。如今,中国投洽会已发展成为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促进类展览会。

  对全球工商界而言,中国投洽会拥有三大核心价值:一是可以零距离感受中国经济成长的力量。投洽会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政府和港澳特区政府以及10多个中央部委集体参会,并且举办近百场投资政策和投资热点问题的研讨会,可以花最少的时间和成本“一站式”全面考察中国各地投资环境,观察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二是无缝对接全球无限商机。每年的投洽会都会吸引全球各国的政府代表团、企业财团参加,为中国企业带来了许多投资合作的机会。三是同步开展高端公关和品牌宣传。参加投洽会的不仅有政府、企业代表,更有海内外的知名媒体记者,为企业塑造形象、宣传品牌提供丰富的高端公关和品牌宣传的资源。

  2008年的第十二届中国投洽会规模和受关注程度远远超过往届。9月8日,恰逢在中国举行的夏季奥运结束后10天。现在,全球都在关注奥运会后中国经济走向,特别是在美国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全球性的资本都在寻求新的投资机会,而中国显然是最佳的目标市场。来自中国投洽会组委会的消息说,今年统计有120个国家500个团组参会,60个国家参展,均创下了新记录,而来自境内外的数百家新闻媒体一千多名记者也将与会。

  选择雅阁鼓舞中国精英阶层在全球聚焦中国投洽会的同时,作为官方指定用车,第八代雅阁轿车也将受到强烈的关注。众多车型之中,为何选择雅阁?

  正如本届投洽会组委会负责人所说,选择雅阁成为官方指定用车,可谓深思熟虑的不二选择。由于希望成为指定用车的汽车品牌非常多,因此投洽会组委会在选择官方用车时,从多个角度进行了慎重的选择,最终确定了雅阁作为本次投洽会官方指定用车。

  选择什么车成为投洽会的官方用车,普遍被认为有深刻的寓意,此次雅阁入选也不例外。一位通晓中国国情的资深经济专家说,此次选择雅阁,固然因为第八代雅阁轿车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超五星的安全标准,而从更深的意义来看,组委会方面希望给中国大批掌控中等规模企业的企业家们以信心——投洽会将为他们带来生意机会,中国经济将继续充满活力。

  今年以来,大量规模以上的企业运行艰难,企业家信心不断下降,此次投洽会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给企业家们以信心和希望。而80万雅阁的车主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财富的拥有者和创造者,他们是推动中国经济的重要力量。选择雅阁作为官方用车,就是在鼓舞中国的中坚力量。

  诚如该经济专家所言,雅阁其实已经不仅是一部车,更是一个阶层的象征。中国没有哪个汽车品牌有如此强烈的象征意义,也没有哪部车有如此清晰的阶层标志。雅阁自引入中国以来,就是中国主流精英阶层的商务车首选。这个阶层的特征是,拥有财富,也拥有创造财富的能力,敢于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选择雅阁,投洽会组委会清晰传递了一个信号———不仅是对雅阁品牌的认可,更是对雅阁车主和雅阁阶层的高度认可。

  第八代雅阁稳坐中高级车销量榜冠军

  受CPI上升、油价上涨、股市调整等诸多因素影响,今年5月以来,我国乘用车市场增长速度放缓,市场相对低迷,但第八代雅阁却逆市飘红,继3月、5月、6月夺得月度销量夺冠后,7月份又以17191辆的销量第四次夺冠,并成为当月唯一一款销量超过1万辆的中高级轿车。截止7月31日,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已突破了9万辆,达到90881辆,超越竞争对手,跃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名。

  第八代雅阁实现销量超越竞争对手,并不仅仅是数字上的成功,而是该车型为消费者提供的整体价值得到了市场的全面接受和认可。正如许多媒体所评论的那样,第八代雅阁轿车的优异表现,完美阐释了雅阁品牌的“畅销基因”。

  雅阁轿车自1976年诞生以来,备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600万辆,成为世界B级轿车的销量冠军。1999年,雅阁在广州本田正式投产,以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开启在中国市场的辉煌里程,连续多年雄居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

  第八代雅阁汇聚雅阁品牌32年的精粹,在尺寸、空间、技术、动力和安全性能等方面均实现了全面突破,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在国产中高级轿车阵营,第八代雅阁在产品技术和性能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业界评价称达到了“B++级轿车”的标准。而“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VIC服务体系”、零配件价格整体下降7%等服务新政,开启国内同级车蓝海之争,提升了同级别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总体水平,成为推动第八代雅阁全面夺冠的最强劲助推器。

  从全新上市,到全面超越,再次领跑,第八代雅阁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史上最强”的称号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