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120台八代雅阁12台Acura助阵中国投洽会


  举世关注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中国投洽会)将于今年9月8日迎来第十二届,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当中。9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厦门市举行,由广州本田提供的120台第八代雅阁轿车、以及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12台讴歌车型如期交付投洽会使用,正式助阵全球投资盛会。

  在此之前的7月21日,中国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正式与广州本田汽车、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授权第八代雅阁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授权Acura(讴歌)旗下的RL和MDX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VIP国宾专用车”。

  中国投洽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选择第八代雅阁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主要就是看重雅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口碑、优良的技术性能、超五星的安全性能和驾乘的豪华舒适感受,而且在环保节能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此次来参加投洽会的各省(市)领导平时的用车也有很多是雅阁,用第八代雅阁作为他们的接待用车可以让他们感觉更亲切。豪华品牌Acura(讴歌)在国际上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可以让参会的国外贵宾感受到尊贵的礼遇。

  出席交车仪式的广州本田及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第八代雅阁和Acura(讴歌)这两款轿车不仅豪华舒适、安全,而且非常环保和节能,中国投洽会选择它们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体现出组委会对环境和能源问题的关注并付诸行动,迎合了绿色潮流。他们承诺,将派出强大的后勤保障队伍,保证为中国投洽会服务的第八代雅阁轿车和Acura(讴歌)始终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为中国投洽会的顺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球规模最大的年度投资促进盛会

  144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名境外客商参会参展……

  1800多位境内外嘉宾在300多场论坛研讨会上演讲……

  13000多个项目在投洽会上签约……

  770多亿美元从投洽会进入中国市场……

  ——这串数字来源于已经成功举办11届的中国投洽会。

  中国投洽会每年9月8日—11日在厦门市举行。作为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的浓缩与折射,中国投洽会伴随改革开放诞生、成长,风雨磨砺,一路凯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经历从区域性、全国性和国际性的跨越式的历程。办会的内容也经历了单向引资,双向投资到双向多边的不断发展丰富的过程,现在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促进盛会。

  前国家副总理吴仪对中国投洽会有非常浓厚的感情,她曾8次出席大会,并7次发表演讲。她谈道:“投洽会已成为一个在世界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它反映了中国对外开放的伟大历程,架起了一座中国与世界各国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

  中国投洽会有着被海内外广大工商界人士广泛认可的三大核心价值:

  第一,零距离感受中国经济成长的力量。投洽会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政府和港澳特区政府以及10多个中央部委集体参会,并且举办近百场投资政策和投资热点问题的研讨会,可以花最少的时间和成本“一站式”全面考察中国各地投资环境,观察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可以说,除了全国“两会”,只有投洽会有如此之大的号召力可以让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特区政府的高官们汇聚一堂,足见各地对大会的重视程度。

  第二,无缝对接全球无限商机。随着投洽会的品牌魅力彰显,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利用投洽会平台宣传推广本国投资环境、政策和商业机会。而且国际上与经济有关的经济机构,如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CCIIP)等,全部与会。

  第三,同步开展高端公关和品牌宣传。投洽会不仅是商务交流的平台,还是开展高端公关和品牌宣传的平台。各国领导人以及200多名部级高官,中国100个以上中心城市市长,1400多名各媒体记者,将为企业塑造形象、宣传品牌提供丰富的高端公关和品牌宣传的资源。

   因此,可以说,中国投洽会是政府重视、国际重视、跨国公司重视,是全球参与国家最广、每年定期举行的规格最高的经贸盛会。

  史上最强的第十二届中国投洽会

  据中国投洽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二届中国投洽会的组展工作已经于近日完成,本届投洽会两个展馆共规划2500个展位,展览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届时将有120个国家500个团组参会,60个国家参展。

  本届投洽会的重要多双边活动进一步增多,如太平洋岛国系列活动、中葡论坛系列活动、第十五次中日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中国产权项目交易大会、亚洲—大洋洲地区软件园高峰论坛、澳大利亚活动、境外经贸合作区系列活动等。

  投洽会作为全球权威的投资政策、理论研讨、信息发布的大讲坛,成为国际投资的“风向标”。每年举办的“国际投资论坛”和几十场投资热点问题研讨会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今年商务部将继续举办“2008’国际投资论坛”,主题确定为“加强国际投资合作,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实现共赢”,境内将邀请国务院领导、商务部领导、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和国家有关部委办局领导,境外将邀请波兰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帕夫拉克、太平洋岛国萨摩亚独立国副总理雷茨拉夫,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WAIPA)主席特伊西拉、日中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主席丰田章一郎等出席并发表演讲。

  此外,投洽会期间还将围绕全球投资的热点问题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举办49场论坛研讨会,其中商务部举办27场,主要围绕服务外包、外资管理制度、投融资风险控制、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社会责任、反倾销及贸易壁垒等问题,并举办“第三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投洽会组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及其他机构举办22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