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激情与商务的平衡——试驾荣威750 1.8T

    上汽荣威品牌从它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引起国内市场的极度关注。它继承融合了英伦百年汽车品牌罗孚的技术实力,通过上汽强劲的营销能力,让荣威在中国获得了全新的品牌活力,并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融合MG名爵品牌,荣威750 1.8T车型跃然上市。融轿车高动力性能于商务车型中,荣威750 1.8T提供给人们空间感和舒适感的同时,更让驾驶者体会到激情驾驶的乐趣。

  动力之源

  既然是1.8T车型,首先当然要看发动机。荣威750 1.8T配备了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出自同一平台。上海汽车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同时通过精密控制燃油经济比,使得荣威750 1.8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在90Km/h等速情况下仅为6.0L,同时排放达到欧IV标准。

  另外,说到1.8T,自然要讲到T的概念。“T”是“Turbo”的首字母,就是涡轮增压。荣威1.8T的发动机在不提高排量的情况下达到更大的功率,它的环保性能自然也得到很大提升。所以,不管是在动力方面还是在瞬间提速表现方面,带有涡轮增压系统的发动机都要比其他同排量的车更具有优势。

  底盘稳健

  如果说Kavachi发动机为荣威750 1.8T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保证,那么源于宝马的底盘则为荣威750提供了相当于后轮驱动的高档D级车的操控性能。荣威750 1.8T在底盘方面更进一步,采用了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据了解,荣威750底盘系统经过了原罗孚的重新调校,经过全面升级的这款底盘系统远远超过当初的宝马底盘技术了。升级后的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的高档D级车相媲美。

  空间豁达

  讲到商务车,自然要说说空间。荣威750 1.8T的外形延续了流畅的雪茄形车身设计,在空间上保留了2849mm的轴距,已经接近了C级车的概念要求,和荣威750 2.5V6的空间一样,完全是一款“B++”车型。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帕萨特领驭轴距仅2803mm,而迈腾也只有2709mm。荣威750 1.8T继承了宽敞舒适的前排驾驶空间,也继续保留了同级别车中少见的行政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后座舒适性的苛刻要求。

  内饰提升

  与其较早的车型相比,荣威750 1.8T在内饰材质和做工上得到全面升级。荣威750 1.8T采用了突显档次和品位的深褐色内饰,相比传统的浅色内饰更加沉稳,既实用又漂亮。同时,车上的真皮座椅换成了打孔真皮,还增加了英伦气息十足的黑色镶边,视觉和触感上的质感大幅提升。另外,荣威750 1.8T的前排座椅头枕添加了一个非常经典而醒目的“R”标识,成为其公商务车型定位的标志物。

  配置丰富

  作为上海汽车继荣威750 2.5V6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荣威750 1.8T拥有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调校底盘系统、行政级别的超大后排空间、更加精致的褐色内饰以及更加完善的人性化舒适性配置,再加上良好的品牌基础和合理价格,这都将助力荣威750 1.8T冲击公商务市场,成为新一代主流商务车型。

  高杉 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