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大货车转弯过急翻进沟中 一名司机受伤

    昨天凌晨,八达岭高速辅路进京方向白浮桥附近,一辆由山西开往河北的运煤大货车因转弯过急侧翻,扎进路边排水沟中,造成车上一名司机受轻伤。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出事的是一辆解放拖挂大货车。一名车主派来处理事故的男子说,这辆车是从山西大同向河北霸州拉煤的,昨天凌晨3点20分左右,货车从八达岭高速辅路进京,但在白浮桥和百葛桥附近,连续碰上了几个弯道,“可能是速度太快,天黑路况不熟。”此时,货车司机未能及时刹车,才致事故发生。

    事发后,司机及一名押车人被困,所幸驾驶室一侧车门还能打开,两人先后脱险。

随后,轻伤司机被送往清河999急救中心急救。押车人称,目前车主正从大同赶来,在他到之前还不能将车吊走,由于事故车并未占据车道,现场交通状况正常。

    昨天上午10点,这辆大货车仍然翻在事发路段的排水沟中,车头严重变形,沟中堆满散落的煤渣。车北侧的路面上留下了当时的行车痕迹,侧翻的货车还将排水沟的水泥堤撞毁数块。一辆路政的执法车停在一边,工作人员正在向知情人调查情况。截至昨天中午,事故大货车仍留在原地,等候救援。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