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32.5万元 欧宝第一款紧凑型SUV入华

    通用汽车10月20日宣布:旗下的进口汽车品牌Opel欧宝将于10月23日正式引进其在中国的第一款紧凑三门SUV———Opel欧宝Antara安德拉。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2.4升手自一体版,售价为人民币32.5万元,届时,全国35家Opel欧宝经销商将同步进行销售。

2008款欧宝antara
[Antara][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此次引进中国市场的Antara安德拉采用ECOTEC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 5200转,最大扭距220牛·米 / 2400转,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5升,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高效、低耗的发动机相匹配,带自主选择功能(Active)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也可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Opel欧宝Antara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

  高度整合的行车动态控制系统也是Antara安德拉的一大特色。CAN-bus电子控制器局域网络,通过遍布车身和底盘的传感器即时获取车辆和路况状态数据,根据电脑设定相互协调,整合包括智能适时四驱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系统、ARP主动防翻滚保护等在内的众多电控系统,赋予了车辆精准的操控性能。(黄斯)

Antara
2008款欧宝antara
Antara
2008款欧宝antara
Antara
2008款欧宝antara
Antara
2008款欧宝antara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