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8中国(福建)年度总评榜 评选亮点回放

    年度风云汽车

  新天籁新雅阁包揽前二

  其它10款车型2383票

  “年度风云汽车”第一轮票选之后,新天籁和第八代雅阁这两款中高级车暂时包揽了前两名,上海大众朗逸以及广州本田新飞度紧随其后。

  新天籁自上市之后,扭转了此前几乎被“边缘化”的局面。新一代天籁打破行业惯例,创造性地将日产传奇品牌“公爵”成功复兴,在“天”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配置更高的“天籁·公爵”系列,从而形成了两大系列、三种排量、八款车型的强大产品矩阵,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第八代雅阁上市之后,大有“东山再起”之意。上市3个月的时间,就夺回了中高级车全国月销量冠军,截至目前,已经六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冠军。其亦已连续数月盘踞福州中高级车销量首座。

  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型

  混合动力车争夺该奖项

  其它9款车型2540票

  今年新增的“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型”奖项几乎成了混合动力车型的天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以及思域混合动力当仁不让,暂居前两位。

  上海通用旗下首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售价为26.99万元,仅比普通君越高出2万元左右,打破了混合动力车价格昂贵的僵局,这也是中国中高档轿车领域首款混合动力车。

  思域混合动力车型是继普锐斯车型后第二款进入中国市场的混合动力车,虽然是进口整车,价格经过调整之后,也逼近了国产型汽油车。

  年度最佳经济型车

  新贵一族雅力士表现不俗

  其它10款车型2844票

  “年度最佳经济型车”前四名被日系车所包揽,广丰新贵———“雅力士”力压广本思迪以及新飞度,暂居榜首。

  雅力士将目标群体锁定为“80后”的年轻消费人群,调皮造型的外观,迎合了很多年轻人的喜好。也正因如此,雅力士保留了很大的改装空间。

  作为传统的“经济型”车,思迪自从推出市场以来也有不错的口碑,成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颇受青睐。

  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竞争对手势均力敌

  长安奔奔以及比亚迪F0一开始便有“夺金”之势。如今,微型车不像以前,可选车型寥寥无几,消费者可选择车型增加了许多,而且款款外观时尚。

  比亚迪F0更具动感活力,是时尚前卫新生代一族的购车首选,能尽显个性本色。目前,乃比亚迪旗下最新车系。

  长安奔奔是长安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微型轿车,作为微型车中的新生力量,无论在外观、动力、安全、品质等各项性能和指标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