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用车知识

解放国三“精准服务” 安心赚钱真源

  廖老板一直是解放车的老用户,从1999年就开始用长头解放了,到现在已经是5台解放车的拥有者。作为北京区域第一台解放奥威国Ⅲ自卸车的用户,廖老板对它的自卸车非常满意,因为到现在为止,车子一直未出现任何故障,虽然车辆装载在70吨以上,行驶中依然动力十足,更让廖老板满意的是,平均油耗在45升之内,这在油价飙升的年代,更显珍贵。

  对于一汽解放来说,国Ⅲ卡车集群肩负着“挣钱机器”的品牌使命,特别是在今年7月1日起国Ⅲ标准在重卡行业全面实施后,如何保证中国客户群体在国Ⅲ时代创造更大运营价值,已成为一汽解放的新使命。

  据一汽解放方面有关人士介绍,解放国Ⅲ卡车将世界领先科技与中国国情完美结合,不仅完全满足国Ⅲ环保标准,更实现了产品性能的全面升级。凭借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的产品优势,和行业领先的国Ⅲ服务、备品保障能力,一汽解放在国Ⅲ时代已经形成了“人无我有,人有关优,人优我专”的整体竞争优势。

  其中,精准服务是一大亮点,这是一汽解放推出“六项全面保证”的内容之一。有关专家认为,这一举措既是解放国Ⅲ产品给予用户的价值承诺,也是解放国Ⅲ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据悉,一汽解放在服务网络建设方面,沿高速公路、国道干线优选第一批200家解放欧Ⅲ服务站,覆盖省会城市、地级市及交通枢纽城市,平均服务半径控制在100公里, 能够确保紧急救援6小时到位的目标。同时,以第一批200家欧Ⅲ服务站为基点,通过人员培训、设备配发等,使所有服务网点具备欧Ⅲ服务能力,即:560家服务站,平均服务半径60公里。

  一汽解放拥有专业的维修团队,并专门组建了“国Ⅲ”应急维修组,确保24小时紧急出勤,快速反应,迅速为用户排忧解难,全国每个服务站至少配备2名具备“国Ⅲ” 车辆独立诊断和维修能力的专业技师,为用户车辆提供最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

  另外,一汽解放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国Ⅲ”服务网络全面配发车辆电子诊断设备,提升“国Ⅲ”服务保障能力。

  快捷的备品供应,也是一汽解放服务的一大特色,全面加大“国Ⅲ”常用备件和专用件储备,确保用户在全国各级服务网点随到随修。常用备件区域内24小时,全国48小时供应到位,通过5大区域备品绿色通道,32家备品中心,以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满足用户的最广泛需求,特殊紧急备件还用空运解决。

  “无论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还是整车适应性,解放‘国Ⅲ’产品都有上乘的表现,另外我发现解放‘国Ⅲ’还有‘一枝独秀’的地方。”一位哈尔滨代理商说。

  这位代理商发现的解放国Ⅲ“一枝独秀”的地方,正是一汽解放最具特色的“精准服务”科技,即电子智能诊断在解放“国Ⅲ”服务保障中得到全面应用。

  解放国三技术包括以下三大功能:一是“跛行回家”功能——发生故障后发动机得到保护,可在发生故障后确保开到最近的维修站,还可以通过远程网络及时得到解放技术专家的准确诊断支持。二是启动性能——电控后预热、预喷,冬季无需 “烤火”起动;三是自我诊断——随车具备电控系统用户自我诊断功能(CAN仪表显示电控系统故障信息),指导用户迅速维修,排除故障,省时、省力、更省钱。

  同时,一汽解放还推出贴心的客户关怀,对“国Ⅲ”重点用户100%回访。开展“感动服务月” 活动,以免检的形式为用户检查电控系统各部件、通过上门服务、培训、客户座谈会等渠道,与客户作有效的沟通,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并及时解决。

  今年上半年,一汽解放创造了销售超10万辆的历史纪录,“精准服务”功不可没。在一汽贸易总公司召开的第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上,一汽解放提出将重点提升解放国Ⅲ产品市场影响力和覆盖度,提高用户认知度,为明年打好基础。

  全面覆盖中国细分市场需求的解放国三牵引、自卸、载货及专用车产品集群正整装待发,将在纵横驰骋中延续中国汽车工业第一品牌的使命与荣誉,成为最适合中国市场的国Ⅲ赢利专家。而以“精准服务”等独特优势为契机,解放国三卡车正成为万千客户在国三时代持续赢利的源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