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进取永不止步 一汽奔腾09款全系降价上市


  一汽奔腾上市近三年以来,以超凡的品质内涵、坚实的安全保障、优良的操控性能和贴心的管家服务实现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轿车领域的突破,不但赢得了用户口碑,而且塑造了国内自主品牌良好形象。然而,以“进取不止”为发展理念的一汽奔腾并未因此放慢脚步,9月19日,一汽奔腾09款正式上市,在一汽奔腾发展的足迹中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精新上市,全面增值

  一汽奔腾自上市以来始终秉承品质、安全、操控、服务并进方针,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改善营销服务体系,强化售前、售中和售后全过程的满意度提升。

奔腾09款正是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诞生的。在充分吸纳市场与用户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奔腾不断完善产品,提升产品核心价值¬——09款相比08款在保留诸多人性化的舒适性装备外,更是做出了多达18项的内饰改进,升级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并增加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白色组合仪表背光等五项全新豪华装备。此外2.0 AT还新增了导航(GPS)车型,让用户拥有更丰富的选择和更高乘驾享受。

  回馈用户,全系降价

  在传承奔腾08款的诸多优势基因的基础上,搭载更新科技成果的09款新车在集中诠释奔腾 “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思想外,更是实现了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价值的同时跨越——奔腾09款的价格不仅没有因产品核心价值的提升而上扬,与08款车型相比,其全系车型指导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一汽奔腾“价值典范”优势得以再次大幅提升。

  此外,在以用户为本的服务体系上,从“‘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到备件备品优惠,用户无不从中体验到奔腾细致入微的关怀。种种温暖人心的举措,不断诠释着一汽奔腾 “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

  价值典范,一如既往

  一汽奔腾具备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研发能力和体系建设能力,这让奔腾始终能紧跟消费者步伐,不断调整产品、提升其核心价值。通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奔腾已经在用户心中确立了不断进取的形象,铸就了一汽奔腾品质过硬的口碑。从初次上市到08款、09款的重拳出击,每一次改进都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奔腾在中高级轿车中“价值典范”的地位。

  奔腾09款所具备的核心价值优势让其成为了一款有实力和任何国际品牌、合资品牌争夺中高级别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奔腾09款的上市无疑为年底的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动力,可以预见其将会掀起新一轮的中高级车市风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