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一汽奔腾09款即将上市 10月19日拭目以待

奔腾
[奔腾 12.98-20.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0.98万起]

  时光荏苒,在这新旧更替如潮的轿车市场中,新品总是会吸引人们更多的目光。一汽奔腾自06年推出奔腾这一款中高级轿车以来,“奔腾人”就一直不遗余力的完善、进取着。随着07年奔腾08款的热销、08年“小奔腾”亮相及奔腾混合动力车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人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轿车领域的突破。超凡的品质内涵、坚实的安全保障、优良的操控性能、贴心的管家服务,这一切为一汽奔腾轿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奔腾更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喜讯,一汽奔腾09款即将于2008年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上市发布仪式。届时一汽奔腾所带来的不仅是产品的多项改进,更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又一次核心价值提升。

  回顾一汽奔腾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在06年首次发布全新产品伊始,300万公里路试、518项精密检验、86辆整车的碰撞试验、国内首次真人侧翻、极限静压试验,到07年奔腾08款上市,采用全新的TICS系统,并对整车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改进的08款上市,一汽奔腾已在业界以及消费者心中打下了“品质为先、价值典范”的烙印。

奔腾
2008款奔腾官方图
奔腾
2008款奔腾官方图
奔腾
2008款奔腾官方图
奔腾
2008款奔腾官方图

  在上市至今的将近3年时间里,一汽奔腾始终致力于收集用户建议、不断完善产品、提高产品品质与用户价值的系统工作。据悉,本次奔腾09款是在全体奔腾人经过全面的市场分析、客户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原则推出的一款全面增值的新产品。特别值得期待的是奔腾09款将在2.0排量中配备的导航版车型,让消费者拥有更佳丰富的选择和尊贵驾乘体验的提升。

  我国中高级别轿车市场,长久以来弥漫着浓烈硝烟,“奔腾人”在这场战斗中表现出坚定的意志和不移的信念,以他们无比的热情、精湛的技艺、进取的精神打造着一个民族的辉煌。随着新品的不断推出、质量的不断提高、服务的不断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奔腾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10月19日下午15:00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09款奔腾的耀目登场,品味08年年末中高级别轿车市场的最后一次豪华盛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