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丰田为优秀运动员赠送纪念版锐志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南辰)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22日在北京举行了赠车仪式,向张宁、林丹、吴鹏、蒋文文、蒋婷婷五位运动员赠送了最新上市的特别纪念版锐志轿车。

  本次赠车活动是一汽丰田锐志“为冠军助威 为成功喝彩”市场活动的延续。
赠送的特别纪念版车型是今年10月刚刚上市销售的新车型,在原有2.5S真皮天窗版基础上推出,轮毂由原来的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并特别配备了迎宾照明踏板等。据一汽丰田提供的数据,锐志上市三年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4万辆。锐志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已树立起运动、时尚的品牌形象。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介绍,今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国内雪灾、地震等因素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需求有所下降。虽然今年1月至9月,一汽丰田取得了销量与去年同比增长和市场份额增长两个第一,但是原定的40万辆的产销目标可能会下调。一汽丰田不会为了完成目标把矛盾转嫁给经销商,会根据不同地区的情况、不同经销商的情况进行目标调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