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吉利熊猫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将启用新车标

  来自吉利官方消息:市场翘首以盼多日的吉利熊猫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款被市场给予高度关注的小车将会给已经火热的国内A00级市场带来更多的变数,市场人士预期,吉利熊猫广州上市将掀起年底AOO级的新销售热潮,很可能为整个08年车市奏响最强的尾音。

  吉利熊猫从亮相之初就被市场寄予厚望,历经吉利近千名研发精英的层层打磨,吉利熊猫大胆突破AOO级微车设计框架,外观、动力、安全都达到了微型车最高标准,在前期部分媒体的试驾活动中,吉利熊猫被媒体称为“最不像吉利”的产品,各大车评人士也将吉利熊猫推荐为2008年度重点关注车型。

2008款吉利熊猫
[熊猫][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外观设计:源自中国 传承文化

  仿生学在汽车外观设计上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但是能够像吉利熊猫这么形象和经典的车型目前仅此一家,吉利大胆采用中国元素进行设计,选择中国国宝熊猫作为设计对象,整体外形圆润饱满,前大灯黑色衬框宛如熊猫可爱的眼睛,熊掌造型尾灯更是让人一见倾心。


  在淋漓尽致发挥中国元素的同时,吉利熊猫汲取了国际同行成功的设计经验,从掀背式玻璃后备箱到蝴蝶窗再到前大铬栅。吉利熊猫展现了国内汽车造型的最高水平,保证每一个用户看见以后“过目不忘”。


  动力澎湃:小个子也有大作为

  1.3升中英技术合作发动机并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110牛米/3800转,最高车速达到了165公里/小时。对喜欢澎湃动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熊猫自然令他们期待,同时,熊猫在3800转时就能输出110牛米的最大扭矩,非常适合频繁起步停车的城市驾驶者。配合原装德尔福电喷系统,加上吉利在车身轻量化设计上的突破,吉利熊猫整车油耗更低、发动机寿命更长,排放完全达到国Ⅳ标准。


  安全配置:小车豪配 安全武装到“牙齿”

  致力于“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好车”的吉利在吉利熊猫安全配置上,可谓用心良苦、倾尽全力,首次将中高级车安全配置搭载到吉利熊猫身上,为了发挥这些安全装配的保护作用,吉利特意进行了安全匹配试验。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设计,同级车中独有,提供全方位保护 ,将吉利熊猫的安全级别与同级车拉开等量级的差距。吉利官方表示,吉利熊猫的设计安全标准就是四星,吉利是按照CNCAP四星的标准对吉利熊猫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的。


  舒适驾驶:小车尽享大空间

  吉利熊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598/1630/1465毫米,轴距长达2340毫米,熊猫的后排腿部空间、肩部空间相比同级车更为宽敞,吉利熊猫的后备箱空间达到205升,四六分体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小车也可以尽享大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期待与享受。

  专属体验:微车也是VIP

  作为吉利全面战略转型后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承载着吉利人的希望与重托,为了凸显吉利熊猫的卓越身份,吉利将360万征得的新车标首先应用于吉利熊猫上,并且为吉利熊猫建设了全新的销售网络,确保每一个吉利熊猫用户都能体验到专属熊猫的VIP感觉。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