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13款车型对对碰 揭示观展攻略

  福特新嘉年华 迎难而上

  竞争车型:新飞度、POLO、法比亚

  关注车展的人对新嘉年华肯定不会陌生,因为其外形设计正是源于去年曾在这里展过的福特VERVE概念车,而且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也展出了以嘉年华为名的概念车。

这次广州车展应该是新嘉年华明年上市前的最后一次针对细节的预演。新嘉年华与长安马自达2共用福特B3平台并共享发动机。目前马自达2装配的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在新嘉年华上。

  新嘉年华主打的时尚牌,设置了折线、锐角与光影等风格不同的主题。然而,若想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光有这些是不够的,还需要在性价比上有所表现。

  斯柯达法比亚 4米战略

  竞争车型:新飞度、雨燕、POLO

  法比亚是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一款量产车型,最初面市的版本将装备大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这款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也造就了小型车大身材的样子。而备受期待的1.4FSI发动机也有可能在随后不久推出。据悉,法比亚的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强敌如云。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下的新军法比亚将启用全新的中文名“晶锐”,继明锐、晶锐之后,明年初将上市的斯柯达速派,也有可能加入“锐”字辈。斯柯达晶锐上市后的价格区间应该在7万元至12万元之间。“晶锐”将有望凭借全新的造型和新车效应,在该级别市场打出一片天地。

  广州本田新思迪 定位向上

  竞争车型:卡罗拉、思域、新福克斯三厢

  新思迪将会在这次车展上首度露面,值得关注的是,为提高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新思迪在外形设计上已经摆脱了现款飞度三厢车的形象,还将推出1.8L排量的车型,在外形设计上,更多参考本田思域。定位上新思迪也有所改变,从之前主打A0级市场转而参与到A级车的竞争中。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底择机上市。

  新思迪的首次亮相是在9月中旬的泰国,据厂方给出的消息,由于定位上的本质区别,City在国内不会再沿用思迪的名字。而随着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也将完善广州本田的产品系列,填补空缺的A级市场。

  别克新君威 排量下调

  竞争车型:新雅阁、新天籁、凯美瑞

  新君威拥有别克的前脸和欧宝新款中型车Insignia的设计,将亮相广州车展,这将是欧宝Insignia别克版本的全球首次亮相。由于上市后将与君越并存,因此新君威国产后有可能会将排量降至1.8L。从17万元-21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其竞争对手瞄准了迈腾、致胜、凯美瑞和雅阁等。由于受目前君越销量的影响,新君威的前景不会坦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