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13款车型对对碰 揭示观展攻略

  英菲尼迪G37 贵族跑车

  竞争车型:雷克萨斯SC430

  英菲尼迪G37首次亮相于2007年4月纽约国际车展,并于同年在上海车展进行了其在亚洲首演的英菲尼迪G37跑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始在华销售。

  英菲尼迪G37是英菲尼迪G系列的新成员,秉承了其家族的一贯风格,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极具动感。作为大陆市场上的豪华品牌新军,英菲尼迪为G37配备了丰富的舒适性设备,包括触摸式导航系统、可视化倒车系统、达9.3G的音乐储存硬盘与BOSE音响等等。英菲尼迪G37的售价已经公布,根据配置不同,价格将在66万元-68万元之间。

  奥迪新A4 加长路线

  竞争车型:宝马3系、奔驰C级

  在广州车展前夜,国产新奥迪A4定名奥迪A4L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首发。同奥迪A6L一样,奥迪A4L也是奥迪只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也是国外车型在大陆国产后,对配置进行一定的变化而衍生出来的车型。

  与欧洲版本的新A4相比,国产版的新奥迪A4将延续加长路线。全新奥迪A4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十分相似。与现款奥迪A4相比,国产新奥迪A4的排量组合将有所变化,最先国产的将是奥迪新A4的2.0T车型,随后将国产3.2FSI版本,而1.8T奥迪新A4将延后上市。

  江淮同悦 中国风尚

  竞争车型:雪佛兰乐风、乐骋

  刚刚发布中文名称的江淮“同悦”轿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市,厂家初步确定的新车售价应该落在5.49万元-6.49万元之间,这一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定价相信将会引发A级车市场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乃至重新洗牌。

  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同悦”、“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

  现代劳恩斯Coupe 韩式豪华

  竞争车型:英菲尼迪G37 Coupe

  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正加紧对其高端车型的推广力度,继劳恩斯在中国上市之后,劳恩斯Coupe也将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劳恩斯Coupe是现代最新的双门跑车产品,入门版本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顶级版将使用3.8升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功率分别达到156kw和225kw。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劳恩斯Coupe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始上市销售。有消息称,劳恩斯Coupe的价格将不会超过在华销售的中级车雅尊。因此我们估计入门版劳恩斯Coupe的售价将低于24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