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13款车型对对碰 揭示观展攻略

  观展攻略

  (一)车展日程安排

  2008广州车展分为媒体日、专业观众日和公众日,时间分别为11月18日、11月19日-20日和11月21日-25日。

  媒体日是车展为报道此次2008广州车展的各大新闻、电视、网络、杂志等媒体机构设立的特殊参观日,需凭相关媒体证件才可进入。

  专业观众日主要面对对汽车行业比较熟悉的狂热爱好者,票价60元人民币一张,选择专业观众日参观的直接好处就是现场参展人数比公众日少,不会那么拥挤。根据以往经验,专业观众日的参观者大多数是摄影爱好者,他们拖着长长的镜头寻遍车展现场的所有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车模MM。

  公众日面对所有普通百姓开放,票价40元人民币一张。公众日的开放意味着2008广州车展进入尾声。

  (二)主要参观入口

  1.自驾车进入

  乘坐私家车来参观本届车展的朋友行驶至新港东路进入展馆区后,可以走展场西路和展场东路,这里有东西两个私家车停车场,东停车场(7号门)届时还将充当展车进入的通道,西停车场在3号门。两个停车场共有2200个停车位。

  2.乘坐展会免费巴士和的士进入

  会展中心1号门位于展场中路,是参观者搭乘巴士和出租车进入的主要通道。

  3.乘坐地铁进入

  在新港东路东面,也就是展场中路右侧区域的9、10、11号展馆,新港东路地铁站A、B两个出口都在这里,出站后西行即可抵达本届车展的展馆区域。

  (三)主要展馆设施

  售票点及入口:公众进入室内主要通过珠江散步道东西两侧展馆入口进入,售票点、专业观众报到处和媒体记者报到处都在这里。

  主要设施:展馆内设有很多人性化设施,例如:医疗点、餐厅、中国移动服务点、咨询处、电子票务中心、展馆平面图及参展名录等等,为到场观众提供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

  (四)参展品牌

  此次车展几乎汇集了全球著名的汽车厂商,国外品牌有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捷豹、阿斯顿马丁、沃尔沃、奔驰、宝马、大众、奥迪、标致、雪铁龙、凯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福特、通用、丰田、本田、马自达、日产、斯巴鲁、三菱等知名品牌参展。国内的自主品牌也百花争艳,主要品牌包括: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东南、双环、长丰、华晨、荣威、名爵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