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奔驰GLK广州车展上市 领航细分SUV市场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首款中型豪华SUV车型,GLK曾经以概念车身份亮相北美国际车展,一经亮相便收获诸多好评。之后GLK又在影片《欲望都市》中尽夺时尚光环,赚取了超级人气。不久前,GLK在国外正式上市,迅速成为世界汽车业的热点话题。于是GLK何时在中国上市也早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如今,在即将到来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梅赛德斯-奔驰除了携旗下豪华阵容参展之外,更将选择在本次广州车展宣布正式将全新GLK引入中国市场,届时将公布其官方售价,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份岁末大礼。GLK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产品线,并为进一步开拓细分SUV市场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GLK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外形沉稳而自信,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该车完美的车身比例,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呼应,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沉稳而自信的风貌。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此外,GLK级采用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设计,极为清晰的车身布局和良好的全方位可见度,以及更高的座椅位置相结合,不仅提升了GLK的日常实用性,更使其在繁忙的城市路况中也能够轻松应对。

  在内饰方面,GLK可谓精巧而独特,内部空间设计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颇具现代感的风格,同时,高品质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使得内部空间更加舒适、豪华。在内部空间上,GLK可以与外形更宽大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相媲美。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GLK融合了以往在越野车上被忽略的舒适性。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为GLK提供了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超凡的越野行驶适应性。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4MATIC在车辆的重量、油耗、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显示出明显优势。新一代4MATIC不仅体积减小重量降低,而且其工作效率更高,使整车经济性得以提高。与其他品牌的四轮驱动技术相比,梅赛德斯-奔驰的4MATIC系统使车辆的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恒定,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行驶方向拥有完全的掌控能力,即使在雨天、雪地或是带冰的路面上,也完全不用为道路的恶劣条件而担心。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有目共睹,为品位卓绝的中国消费者接连带来惊喜。此次GLK借广州车展契机正式上市,也进一步履行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凭借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以及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GLK的上市必将吸引众多车迷的关注,并将迅速在细分SUV市场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