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健全新研发中心 标致车型设计向中国转移

  标致公司新建成的上海研发中心正在进一步健全功能,随后标致越来越多的车型设计会转移到中国进行。

  据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介绍,东风标致未来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爱好、需求和价值取向,研发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未来东风标致将采用全新的产品运作模式,可能今后最原汁原味的标致车型就是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

  标致公司还积极运作“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已经在国内连续三届推介这项世界顶级汽车设计比赛。近日,在巴黎车展上第五届“标致汽车设计国际邀请赛”最终获奖名单公布。来自哥伦比亚25岁的年轻设计师CarlosArturoTorresTovar拔得头筹,他的设计作品标致RD三轮概念车还将以1:1的实物比例亮相于2009上海国际车展。季军由大连交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娄轲获得,其作品OXO在城市中行驶遇到拥挤、狭窄的街道或者在停车时,可以自由伸缩、折叠,大大节省空间。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