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南V3菱悦低价上市冲击紧凑型轿车市场

  日前,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也宣布上市。东南汽车酝酿多时的复兴战略自此踏入实战阶段。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称:“V3菱悦倾注了东南汽车全部心血。”

  V3菱悦的优势是兼有三菱技术和自主概念。

该车型全系搭载三菱技术1.5升MIVEC发动机,动力性能和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亮点。1.5升MIVEC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整体性能表现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配置上,V3菱悦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的车型。

  价格则将是V3菱悦最重要的“杀手锏”。该车型有启航版、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四个版本。其中入门车型最具杀伤力。

  新爱丽舍、福美来二代、乐风三款紧凑型品牌车型,则被东南汽车视为V3菱悦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三款车型的价格处在7万到11万元的空间内,是目前紧凑型车市场的主流低端价格车型。

  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发布了自主品牌战略,而V3菱悦正是该战略的首款产品。

  作为东南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V3菱悦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这款车型的上市不仅能丰富东南的自主车型产品线,而且更能稳固东南汽车在未来A级车市场的地位。

  根据东南汽车此前制定的规划,2008年,东南汽车将全面启动多个细分市场的布局规划,实现80500辆的年销量目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达到34%的增长。其中首款自主品牌轿车V3将是东南实现这一计划的关键一步,承担振兴东南汽车的重任。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