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百年庆典 通用汽车评出旗下十大经典车型

  据美联社15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在迎来百年庆典之际,评出了旗下最有影响力的十大经典车型。

   1.EV1:1996年研发的无尾气环保电动汽车,被称为业内第一款电动车。


   2.庞蒂克GTO:1964年推出的跑车,被誉为汽车历史上最经典的奢侈、高性能汽车。


   3.雪佛兰Bel Air:1955年的这款双门敞篷红色跑车体现了新时代的生活理念。


   4.雪佛兰Corvette:1953年推出的第一款玻璃纤维车身跑车。


   5.萨博9-2:1950年推出,结合了航空动力技术和杰出的安全性能。


   6.欧宝Olympia:1936年推出,车身结构以全钢一体成型。


   7.凯迪拉克V-16:1930年面世,是业内最早配备16缸发动机的量产汽车,动力表现超群。


   8.LaSalle:1927年面世,是首款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车型。


   9.凯迪拉克(7 models):1912年,凯迪拉克发布了首款应用了电动启动装置技术的车型。

   10.凯迪拉克Model 30:1910年推出,被称为首辆量产的密封车。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