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车展中融入游艇元素 VOLVO XC90航海版

  天津车展首展新款

08款沃尔沃XC90

  游艇参展商天津市奥星商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张丛告诉记者,在10月24日-29日的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上,两艘国际知名的澳大利亚进口艇,一艘Fishing King专业钓鱼艇等将在会展中心的外部广场展示。车展中融入游艇元素,尚属天津车展的首创,同时,一些在天津首展的豪华运动新车崭露头角。有趣的是,从海洋到陆地,游艇的一些技术以及运动精神和这些新车有相通之处。车展上新推出的VOLVO XC90航海版是沃尔沃为今年10月开始的“2008-2009沃尔沃帆船赛”量身定做的高性能车型,也是和游艇、帆船有渊源的。


  VOLVO XC90 船艇元素上身

  新增科技:VOLVO XC90 航海版配备VOLVO独家2.5L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其他的VOLVO XC90上没有见过,5缸提高了披荆斩棘的动力。除了涉足帆船,VOLVO研制的发动机还上身游艇。

  船艇元素:

08款沃尔沃XC90

  ▲独特海蓝车身,像船艇经常出没的海洋颜色。▲游艇发动机分为汽油机和柴油机,动力不一样,而VOLVO推出的海事装备发动机,属于专门游艇发动机。独家2.5L 5缸涡轮增加发动机配以AWD全时四驱系统,类似高强的船艇动力。▲前轮眉处的“VOR(沃尔沃帆船赛简称)”标志,很特别。▲内饰浅色,像有卧室的游艇一样温馨舒适。▲后备厢挡板上VOLVO OCEAN RACE的标识,比较个性尊贵。

XC90
08款沃尔沃XC90
XC90
08款沃尔沃XC90
XC90
08款沃尔沃XC90
XC90
08款沃尔沃XC90

  定位:给勇于挑战的精英,是周到安全与品位独特的豪华车

  参考价格:81.8万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