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在北京拉开帷幕

  ----“至诚感受,完美共享”

  [2008年10月23日,北京] 继10月10日沈阳站启动活动之后,以“至诚感受,完美共享”为主题的2008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在金秋十月正式到达了北京。

这是LEXUS雷克萨斯连续第三年举办全国性顾客试乘试驾会,也是LEXUS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体验活动。超过2000位的嘉宾,将分别在沈阳、北京、上海和广州四个城市体验LEXUS雷克萨斯完美的驾乘乐趣,并对LEXUS雷克萨斯品牌文化精髓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和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表示:“LEXUS雷克萨斯一贯重视中国市场,作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体验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嘉宾能近距离了解LEXUS雷克萨斯的高品位生活方式,感受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精髓。而LEXUS雷克萨斯也将始终以‘超越顾客的期待’为使命,以最好的产品和最具附加值的服务回报中国消费者。”

  在本次活动中,LEXUS雷克萨斯首次以更直观的方式对LEXUS雷克萨斯在产品研发和制造过程中使用的环保和再生的加工材料进行展示,嘉宾们可以更加切身地了解LEXUS雷克萨斯对环境问题的关注与不断改善的成果;而LEXUS雷克萨斯提高工匠技能的用品展示,进一步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这也正是LEXUS雷克萨斯赢得顾客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精心设计的豪华展示区域与性能展示区域,嘉宾们可以对LEXUS雷克萨斯车型的豪华、舒适、操控及动力性有更详尽的了解。同时,通过亲身接触、专业解说、视频演示等更加具体的了解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而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车载智能通信服务系统Telematics以及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等一系列前瞻科技和人性化设计的展示将LEXUS 雷克萨斯所倡导的精致、高品质生活态度得以完美的诠释。

  在试乘试驾环节中,嘉宾们不但可以体验备受市场推崇的豪华高级轿车ES 350和高级运动型轿车IS 300所带来的出色的操控性能及强劲的动力感受;还可以通过试乘试驾旗舰车型LS 460L和顶级豪华旗舰车型LS 600hL,尽情享受LEXUS雷克萨斯平顺的驾乘乐趣和舒适感受。其中, LEXUS雷克萨斯首创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IPA(Intelligent Parking Assist)的演示环节更是让众多嘉宾体会到了智能科技为现代生活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2008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活动的足迹,继沈阳和北京之后,还会陆续到达上海和广州。活动所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场尊贵激情的驾驶体验,更多的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至诚感受,完美共享”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将在“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引领下,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里程。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