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公开宣称用93#油的中高级车-马自达6睿翼

  10月7日,北京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引发了广大车主强烈关注。而更为引人注目的是,一汽马自达技术专家随后宣称,即将上市的第二代Mazda6睿翼采用高科技MZR2.5L发动机,对油品适用性十分宽泛,其标准使用油号为93号,而非97号。

睿翼也由此成为国内唯一公开宣称使用93号汽油中高级车

  从目前国内消费市场来看,多数中高级车尽管标配为93号汽油,但考虑国内的油品质量问题,厂商通常建议车主使用97号汽油,以避免损耗发动机。但一汽马自达却反其道而行之,公开宣称睿翼完全能够适用93号汽油,其原因何在?据一汽马自达技术专家张春鹏介绍,睿翼发动机的开发目标是动力强劲、经济实用、同级最好。基于该目标,睿翼采用了大量先进技术,终于开发出了这款国内同级车中动力非常强劲、综合油耗低、燃油适应性相当广泛的发动机。

  张春鹏介绍说,按照正常的使用里程,以目前的油价计算,使用97号油和93号油,1年相差数千元。如果再加上睿翼的低油耗,睿翼发动机的经济性更为可观。睿翼发动机在解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它完美秉承了马自达一向动力出色、操控良好的技术基因,特别是在行车常用的中低速和中高速范围内,始终能保持90%的最大动力输出,使车主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