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发改委预测:四季度新车价格稳步走低

  10月17日,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发布了一份报告,在国内用车成本上升、需求走弱以及季节性降价因素影响下,今年四季度汽车市场价格将稳步走低。

  报告指出,前三季度全国汽车市场价格累计比去年同期下降2.09%,月均下降0.23个百分点,不同车型价格涨跌各异。

当前在产能增速大于需求增速的买方市场格局下,降价仍是拉动需求增长的主导力量。从市场运行规律看,价格下降趋势较为明朗。预计四季度汽车价格会以降为主,全年降幅将在3%以内。

  而从现在车市的表现,我们已经清楚地听到了降价的声音。进入10月,各厂商经销商也为了抓住最后一个季度的机会已经开始冲刺。“十一”黄金周的北京车市带来了小小的高潮,也让各经销商更期望前面大半年时间内市场低迷积聚的购买力,从10月份开始得到释放。中国市场已经处于价格战的前夜,新凯越上市后不到一周即降价5000元,09款福克斯上市后立即降价8000元,09款凯美瑞上市即降5000元,伊兰特改款车型悦动上市不久也降了8000元。从车市整体来看,这些改款车型上市不久就开始降价,经销商的价格压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