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欧宝安德拉手自一体版售价33.9万元

  10月25日,欧宝本地经销商德宝公司为安德拉举行上市发布会。

  10月23日,欧宝向中国引进的首款SUV——安德拉在全国上市。10月25日,在欧宝本地经销商德宝公司为这款明星车举行上市发布会后,通用中国欧宝全国销售经理张科伟在记者采访时用“秉承德国DNA元素,以德国最苛刻的质量标准进行生产”来形容这款车的竞争力。

  此次上市的安德拉均为2.4升手自一体版,售价为人民币33.9万元。

  安德拉的设计概念源自于欧宝在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所发表的Antara GTC概念车。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它在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既省油,又能轻松、灵活地进行操控;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上,它能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防止车轮空转,表现出良好的越野能力。

  安德拉在底盘调校上更追求动感,灵敏的操控感和直接的反馈,使驾驶者真正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它在同类车型中还拥有非常出色的越野性。在空载状态下,安德拉的离地间隙达到200毫米,可以毫不费力地涉过深至450毫米的河水。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4度和23度,纵向通过角达到18.2度,表明它具备一台轻型越野车的通过能力。

  开发一个平台,供旗下多个品牌车型使用是现在国际知名品牌惯用的手法。欧宝安德拉便是通用(GM)集团运用全球资源之作。

  对此,张科伟的看法是,安德拉作为通用的全球资源集成之作,拥有时尚的造型设计,强调驾乘乐趣,结合其底盘技术等,在市场将极具竞争力。“德国人在质量方面等可说是很挑剔,安德拉生产过程中同样采用欧宝全球质量标准系统。”

  欧宝在全球市场都有着不俗表现,现在,欧宝在全球每年销量大概在120万-150万辆之间。前不久通用百年庆典活动上,通用公布的十大销售业绩最好车型中,欧宝就占了四席。

  通用中国市场经理罗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用非常看重中国市场,将继续加大中国市场投入,作为通用的子品牌,欧宝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也将会有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科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