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汽车限行的“交通江湖” 北京人各想新招

  提升公交能力消化“增量”


  自10月13日正式实施尾号限行以来,每天新增的近80万人次的客流让京城的公交车、地铁等经受着考验。为此,北京市公交集团在日常基础上将运力增加了10%,使公交车的发车间隔保持在2分钟左右,同时陆续开通、延长了多条夜班车线路。而在早晚高峰,有200辆公交车作为机动车添加到长安街、二环、三环等乘客密集的固定线路上。地铁方面,全北京8条线路都保持了奥运期间快速高效的运营间隔。10个地铁首末车站将增开“接驳公交”,方便站点附近的居民出行。

  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已明确将交通列为北京的六大民生问题之一。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介绍,目前北京正努力打造与首都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功能相匹配的“新北京交通体系”,其中缓解拥堵是一项重要工作。“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打造快速通勤系统,进一步扩大公交专用道系统和快速公交线网,提高公交运行速度。在道路系统优化方面,会更加重视次干路、支路等微循环系统建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