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活色生香都市夜 三类CTS车主缤纷夜生活

  灯火阑珊的都市夜,一幕幕活色生香的夜生活开始上演了。那些开着凯迪拉克CTS在都市里穿行的Young rich们在忙些什么呢?拥有这样一款飞扬着时尚气息的凯迪拉克血统车型,他们注定很难低调,注定是都市缤纷夜场的绝对主角。

  主角一:Sunny,派对女

  地点:上海


  无论是时尚庆典,还是F1大赛,Sunny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尤其是当她开着那辆红色全新CTS显身时,总会“谋杀”无数“菲林”。

  美女和豪车,就如同一对异卵的双胞胎,无时无刻不显露着默契和尊贵。在众多豪车里,身价不菲的Sunny却独独钟情于凯迪拉克全新CTS,用她的话说,这就是缘分。

  一年前,刚刚从美国学成归来的Sunny进入到上海一家知名跨国企业做销售,由于业绩出众,她很快就聚集了一笔财富,成为不折不扣的“白骨精”。

  在为自己选择“座驾”时,很多朋友都建议她买mini那样很女人的车,但是Sunny没有苟同,她更倾向于那些个性且充满激情的“大家伙”。就这样,一个偶然的机会,Sunny遇见了现在的这款CTS,并且她特地挑了款红色。

  “我喜欢驾着它的感觉,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经常流连于各种夜派对的Sunny在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里,已经不需要任何请柬或邀请函,她还有她的CTS就是最好的凭证。

  主角二:Tony,艺术男

  地点:北京


  有人说北京人很粗线条。但Tony是个例外。这个画画出身的地道北京男人,除了职业养成的艺术气质外,却难得有一副天生的商业头脑。

  在798从事画廊生意的他,除了画画和谈生意外,最喜欢的就是周末的夜晚驾着他的CTS去夜店狂欢。你要是在三里屯或者后海的那个酒吧里看见他,或许你会被他吓着,因为跟白天画画状态下的他,完全不一样。

  “画画让我安静,但是骨子里的躁动,还是需要发泄出来的。”这个30出头的单身男人,在成熟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如少年般萌动的心。在夜场里认识的女孩,都喜欢用“天使和魔鬼”来形容他,但在Tony看来,天使和魔鬼并不是对立的,他们会真实的存在一个个体里。比如他自己,还比如他的那辆黑色CTS。

  “安静的时候,它像个绅士,启动后,你会血脉喷张,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Tony这样形容他的爱车。

  主角三:Eric,精英男

  地点:深圳


  “如果你爱他,就带他去深圳;如果你恨他,也带他去深圳。”这句畅销小说中的经典台词,不知道被多少人拿来形容过深圳这个地方。的确,在这个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里,有太多太多值得爱与恨的地方,就像我们的主人公——Eric。

  Eric不是地道的深圳人,连广东人也算不上。但是他从遥远的北方农村来到这个城市打拼了十年,把青春里最美好和最迷茫的一段岁月都留在了这里。如今的他,虽然身为一家贸易公司的老总,却依旧没有认同感和归属感。

  “周末没事的时候,我很享受在酒吧里喝喝酒跳跳舞的感觉,可能是刚来深圳时养成的排解孤独和寂寞的办法吧。”虽然已经成家了的Eric,还是没有割舍掉年少时养成的习惯,他说只有这样自己才能真正的放松下来,得到稍许的安慰和寄托。

  Eric的座驾是一款崭新的银色08款CTS,按照他的身份和财富,完全可以买一辆更贵的车,但是在他看来,车最重要的还是气质和品质,跟自己合不合。“CTS看上去不是很张扬,但却个性十足,动力非常好,很适合我。”Eric说,他在买CTS之前,一直开了五年的帕萨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