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前20强出炉

  本报讯 (记者 汪俊)自9月20日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开评以来,组委会通过《当代汽车报》刊登的选票以及当代汽车网的网络投票系统监测数据的汇总,从近16万张有效选票中选出20位鹿鼎奖候选人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最后的审定,他们是上海通用孙晓东、吉利汽车刘金良、南汽名爵杨军虎、一汽丰田王法长、一汽大众秦焕明、通用五菱沈阳、北京奔驰李宏鹏、长丰三菱胡清林、青年莲花王顺胜、东风日产任勇、广州丰田袁仲荣、东风本田刘洪、江淮汽车严刚、广州本田付守杰、众泰汽车吴建中、东风标致唐腾、东风雪铁龙魏文清、上海汽车王晓秋、长城汽车王凤英和上海大众刘坚,评审委员会将从上述名单中审定10位合资企业和5位自主品牌总经理获得“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

  据悉,由当代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汽车营销总经理鹿鼎奖”,自开评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支持,先后有几十家媒体进行了相关进展情况的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多位行业协会领导将出席。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