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大排量车交易量折半 进口车降价御寒

  在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今年的车市遭到了沉重的打击。自上半年以来,由于整体形势不佳,国产车市场的低迷惨淡自不待言。然而,记者近期在车市采访发现,连原来一向热销、与国产车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进口车市,近期也渐渐感受到了晚秋的寒温。

  大排量车交易量折半

  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8月份是进口大排量车的狂欢月份,那么9月份以及“十一”期间,进口大排量车的销售情况可以说是提前进入了冬天。因为,7、8月份大排量车市的过度红火,导致有购买意向的车主都已经于此时提前消费,因此,在消费税调整、汽车价格上调以后,市场便回归了平静,销量也自然下跌。据记者了解,在北京英华雷克萨斯销售店内,其9月份的销售情况出现明显下滑,成交量基本上是日均一辆,而“十一”期间更是低迷,5天的销售成绩仅为一辆。其他如进口三菱大众途锐等大排量车也分别遭到了冷落。亚市商务信息中心部长郭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到,近期亚市的大排量进口车成交情况明显下降,交易量比之前下降了50%,回归到了“正常”水平。

  多车出现大幅优惠

  市场回冷,迫使各车商不得不选择价格优惠来刺激消费,特别对于那些曾经大量囤积豪华车的经销商而言。记者从北京亚奥之星奔驰4S店获悉,目前指导价为139.8万元的进口奔驰S350两驱,在该店只需126万元即可成交。另外,ML350有4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而且,据了解类似的优惠在北京奔驰星辉旗舰店也有出现。除此之外,在上市初期曾出现供求紧张、加价销售现象的FJ酷路泽,在消费税调整、价格由45万元上调至50.9万元以后,近期又出现了价格松动,目前该款车型最高可以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在二级经销商处更是可以优惠到3.9万元。与此同时,08款帕杰罗也有较高优惠。销售人员表示,该车目前最高可以优惠2.3万元,3门版车型也有2万元的优惠幅度。

  除了大排量进口车出现优惠外,价格战也延伸到了排量在3.0L以下的进口车型领域内。据记者在亚市克莱斯勒经销商处获悉,目前JEEP指南者系列车型都有上万元的价格优惠,如2.4L限量版最高可优惠2.5万元。而进口现代近期更是打出了全系降价的政策,除劳恩斯外,其他如酷派、雅尊、新胜达、维拉克斯都出现降价。目前09款雅尊最高可优惠2.1万元,但现车不多。而酷派的最高优惠也在2.4万元左右。此外,据记者了解,起亚、马自达、丰田、标致、奥迪等品牌的进口车型都有优惠。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