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征服万仙山 河南荣威车友金秋挑战之旅

  十月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节。近日,河南荣威尊荣会的车友们就组织了一次万仙山金秋自驾之旅活动。车友们不仅欣赏到了秋日的美景,重温了在此地拍摄的经典影片《举起手来》,而且在朝夕相处中充分领略到荣威的英伦风韵。


  万仙山海拔1672米,这里汇聚了太行山雄、壮、奇、峻的精华,既有雄壮苍茫的千仞绝壁景观,又有古朴素雅的山乡风情。通往景区的石板山路借山势扶摇直上,如巨龙翔起,似玉带斜挂,一百八十度急弯比比皆是,这样险峻的山路不仅要求驾驶者具备良好的技术和勇气,对车辆本身性能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不过经历过天门山一役的荣威没有丝毫犹豫和胆怯,Kavachi发动机全程动力澎湃,精准的操控和扎实的底盘也让车友们一致赞赏!


  万仙山景区内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难得的幽静惬意让车友们深深体会到了世外桃源般的美景。而景区内的中华影视城则是经典电影《举起手来》的拍摄地,车友们一边重温这部搞笑的电影,一遍欣赏周围的秀丽景色,欢声笑语不断。


  除了看电影,赏美景,为了使每一名车友都玩得尽兴,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的游戏环节。看这一大一小,究竟是在玩什么这么专心?


  令人难忘的万仙山之旅很快就接近尾声。42名荣威车友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有了一次很好的放松休息机会,而万仙山独特的地质地貌也给了荣威一次展现自我实力的机会,让车友们见识到了荣威在城市路况中不常见的另一面。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车友们对于英系车动力和操控的坚持会有更新的认识,而荣威推崇的“尊荣服务”也将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