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好牌豪车占大头 为图吉利叫价5万求好牌

  为选新车牌 有人准备了100多个号码

  一个月以来,好车牌被挑走了不少,选号是不是更难了?选号有没有时间限制?是否可以在家里预选号牌?众多新车主心里有着很多关于实际操作的问题。

  “车主在家里电脑上是看不到哪些号牌已经被选走的,只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预选。在很多代办点,代办上牌的人会告诉车主,每人只能预选8~10个号码,选号时间最多5分钟。这种说法其实是不准确的。”上牌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选号没有时间限制,过5分钟选号机会跳开,重启就能继续选号。一般来说车主都会准备一些自己喜欢的号码。他遇到过一位车主竟然准备了100多个号码,足足选了半个多小时。“大多数情况下,连选二三十个号牌都被别人挑走了,车主自己就没了耐心。”

  或许由于大家都对能抢个四连号牌不抱什么希望,大多求安全地选择了生日号码等其他具有特殊意义的号牌,以至于记者昨天在调查时,吃惊地发现“浙A2222E”成了漏网之鱼,竟然至今还没有被注册。

  目前,市民自编号牌的热度已有所消退,有的车主甚至开始重新选择“八选一”的方式。“自选号牌要三个工作日后寄给车主,而‘八选一’方式则可以当场上牌,一些微型车主忙着做生意,对号牌不是特别在意,一般都会选择随机选号,马上拿牌。”元通汽车广场的郭经理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