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日产总裁戈恩:金融危机最严峻时刻未到来

  雷诺-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28日称,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最糟糕时刻还没有到来,他预计最糟的情况会在2009年出现,并可能持续到2010年。

  戈恩说:“就算金融危机停止,诸如失业这样的后果也会凸显出来。

现在只是初见端倪。”

  戈恩从10年前开始接管日产汽车公司。他认为,由于发达国家汽车市场萧条以及诸如俄罗斯、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的萎缩,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正在受到威胁。

  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由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控股的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削减出口美国的豪华车产量,并在西班牙裁减了1680个工作岗位。与此同时,雷诺汽车公司正准备将几乎所有在法国的工厂停产至少一周,并调低了今年的盈利目标。

  戈恩指出,面对当前严重的金融危机,各企业应该把重点放在实现公司各项财务状况平稳运行的短期目标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