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年底车市新车辈出 9款新车进店接受预订

  今年的车市新车辈出,最近又有几款重量级的车型竞相登场,“十一”前的世嘉、奇瑞A3、09款福克斯,到刚上市的新宝来、菱悦V3、奥迪A6L等,新车的势头在今年最后一季依旧不减。那么这些车的到店提车情况怎么样呢?近日记者走访车市发现,新车的商品车大多抵达4S店,消费者不用再上网看碟照,可进店与新车亲密接触,有些甚至还可以随时提车,不用等。

  致胜、S-MAX 11月推新款车

蒙迪欧
[蒙迪欧 16.98-23.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和瀚福店了解到,蒙迪欧-致胜和S-MAX将于11月推新款车。致胜至尊版(豪华升级版),增配项目有氙气大灯、ESP、GPS,预售价格为22.98万元;致胜豪华运动升级版。增配项目有GPS,预售价格为23.18万元;福特S-MAX旗舰导航版,增配项目有GPS,预售价格为24.88万元。

  新宝来等车15天

  售价:10.78万-14.38万元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10月20日,一汽大众今年的重点战略车型新宝来正式上市,售价10.78万-14.38万元。据介绍,此次上市的新宝来共有1.6L和2.0L两种排量七款车型。记者从一汽大众君乐店获悉,目前市场上只有样车,商品车将于15-20天到店,目前已订出30多辆。另外,广东君乐推出金秋购车狂欢节活动,两厢车型限量特惠发售。宝来经典全系最高优惠2.5万元,最低售价8.98万元,现有黑、蓝、银色可供选择;高尔夫全系最高优惠2万元,最低售价9.98万元。

  世嘉现车充足 可随时提车

  售价:10.88万-16.18万元

世嘉
2008款雪铁龙世嘉
世嘉
2008款雪铁龙世嘉
世嘉
2008款雪铁龙世嘉
世嘉
2008款雪铁龙世

  10月25日,东风雪铁龙世嘉VTS运动版在上海正式上市,2.0L售价为13.88万元,加装ESP版本售价为14.38万元。据悉,世嘉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3款车型,于7月28日公布售价,9月2日上市销售,价格从10.88万-16.18万元。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世嘉每款车型都有现车,但颜色不齐,购买可随时提车。世嘉VTS目前还没有车到店,现在只接受预订。对于目前传言世嘉最高让利4300元的消息,经销商表示绝无此事。

  奇瑞A3全面到店 随时可提车

  售价:8.18万-8.98万元

A3
2008款奇瑞A3
A3
2008款奇瑞A3
A3
2008款奇瑞A3
A3
2008款奇瑞A3

  记者从奇瑞广州4S店获悉,A3现已全面到店,店内有1.6精英型可供试驾。奇瑞禾泰4S店相关负责人称,奇瑞A3样车9月初就已到店,店内现车较充足,购车可直接提车。颜色特殊车型则需预订,订金1000元,半个月内可交车。据悉,奇瑞A3此次推出的均为1.6L,有标准型、舒适型、精英型三种不同配置。还有奇瑞白、狼堡灰、纳斯达克银、魔力黑、爱琴海蓝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超值的4年12万公里保修服务。奇瑞A3两厢也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东南V3菱悦月底可提车

  售价:5.98万-7.08万元

V3菱悦
V3菱悦外观
V3菱悦
V3菱悦外观
V3菱悦
V3菱悦外观
V3菱悦
V3菱悦外观

  10月23日,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宣布正式上市,售价5.98万-7.08万元,其中启航版售价5.98万元,舒适版6.38万元,豪华版6.68万元,旗舰版7.08万元。据悉,菱悦共有四款车型,并都将搭载1.5L发动机,量产有两款,目前在广州地区经销商展厅已经接受预订。记者从东南华佑店获悉,菱悦V3样车和试驾车现已到店,商品车将陆续到店,最快本月底可提车。

  奇骏到店 11月下旬可提车

  预售:22万-28万元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州经销商处获悉,国产奇骏商品车现已到店,但还没有试驾车,首批订车的消费者将在11月下旬提到现车,各4S店现已经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据悉,奇骏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该车共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已实现国产,而2.5L发动机仍采用进口模式。主推2.5L排量,预计自动挡售价区间在25万-28万元之间,而手动挡则预售22万元。

  09款福克斯现车充足

  售价:11.89万-15.39万元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特福克斯

  记者从长安福特广物福恒店和瀚福店了解到,新上市的09款福克斯现已抵达展厅。据悉,目前各店现车充足,颜色较齐全,新增颜色溢彩橙色只有少量车,预订等车10天左右。据悉,09款福特福克斯包括三厢、两厢在内,共有豪华型、运动型、时尚型、舒适型四个系列、七款车型。另外,广物福恒店目前正在针对07款福克斯进行清库,两厢1.8L自动挡、三厢2.0L自动挡都只有少量的库存,不足10辆,现优惠1.8万-2万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