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重庆奥迪A6L打九折卖 全系优惠3-4万元

  本报讯(记者 袁樱)一直称雄于高档商务轿车市场中的奥迪A6L,目前已获得了国内超过20万用户的青睐。为庆祝奥迪A6L这一佳绩,重庆经销商将10月24日到11月24日一个月的时间作为“奥迪庆典日”,届时将拿出史无前例的优惠,真情回馈消费者。

  记者从重庆正典和重庆商社德奥两家经销商处了解到,在价格方面一直没有太大松动的奥迪A6L,活动期间全系优惠3万至4万元,近似于厂方指导价的九折优惠。此外,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均可获赠5次全车常规保养(2年内),还有机会远赴德国参与“奥迪文化行”活动。

  从现金优惠到保养赠送,再到赠送附加值极高的德国之旅,正典汽车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奥迪A6L销售有史以来促销力度最大的一次,其优惠幅度在本土市场的同档次车型中也算最高的。据商社德奥和正典汽车相关人士透露,奥迪A6L在重庆经销商手中现已为数不多。该人士表示,奥迪A6L此次限时优惠大促销,机会难得。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