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完美品质成者逾进 新奥迪A6L晋级全能冠军


  一汽-大众奥迪A6L凭借先进技术以及优越的性能,连续多年夺得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即将上市的新奥迪A6L则进一步巩固优势,配备了最新的绿色高效发动机,更为先进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动感外观,将全面晋级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

  12项外观改变

  在设计上,新奥迪A6L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改变,奥迪“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再次得到诠释。可选配的加强型的双氙气前大灯总成包括了经过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驶灯,6只LED灯管为一组,呈水平条状排列,无论在白天夜晚都是新奥迪A6L独特而醒目的标志。

  尾部的改动最为明显,包括行李厢较为平缓的边缘线条、保险杠上的嵌入式镀铬装饰以及直排气管等等。标配的LED尾灯也被赋予了新的外观,向内逐渐由宽变窄,体现了奥迪家族的最新风尚。

  11项内饰提升

  新奥迪A6L车内的最大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车内大量使用镀铬装饰,甚至方向盘上也不例外,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

  作为奥迪A8标准配置的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目前也已是新奥迪A6L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包括7英寸彩色显示器,驾驶者不但能够收听广播音响,还能在后座遥控操纵MMI调节豪华舒适性自动空调。

  3项新增主动安全技术

  新奥迪A6L在国产高档车型中第一个采用了侧向辅助系统。驾驶者若在时速超过60 km/h变道,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就会介入。依靠雷达感应器的帮助,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可以探测到最远50 m处的车辆,若此时变道有危险,后视镜上就会亮起信号灯。如果驾驶者在提示灯亮起之后仍打转向灯,警示灯会增加亮度并开始闪烁。

  新奥迪A6L还可以选配最新一代quattro®系统,在正常条件下,扭矩在前后轮分配比例为40:60。需要时,差速器就会将动力迅速转移,以提高车辆循迹性,前轮最多得到总扭矩的65%,后轮高达85%。此外,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

  新奥迪A6L依然标配ESP 8.0电子稳定程序,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级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将为车内乘客提供顶级的安全保障。

  4款绿色高效发动机

  新奥迪A6L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在原有的2.0TFSI、2.4L和2.8FSI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

  这款3.0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具有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效率。它能够输出213kW的动力和420N•m的强大扭矩,实现了两项尖端技术——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

  作为一款用户满意度第一的国产高档商务轿车,奥迪A6L获得了国内超过40万用户的认可。新奥迪A6L的推出,完美的融合了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以及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将提供给用户更加全面的驾乘体验,满足他们对于一款完美座驾的期望。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