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奥迪A6L抵蓉 10款车最高售69.6万元

  13日晚,09款奥迪A6L在成都粉墨登场。来自云南、重庆、贵州等地的经销商和车主在成都共同见证了新款奥迪A6L首度亮相,并在金港赛道上,亲身体验了该车的超强运动性能。目前,新款奥迪A6L样车已经到达三和奥迪、华星名仕两家经销商处,并接受预订。

  据了解,全球同步上市的新奥迪A6L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特点进行了大量本土化改进,并同步引进了奥迪最新的V63.0TFSI发动机。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6L共有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高档C级车阵容。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引进的第14款绿色高效车型,也是加快推进奥迪绿色高效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

  新奥迪A6L3.0TFSIquattro豪华型售价为696,000元人民币,其他9个版本车型的价格基本不变,价格区间为348,200元到650,200元。

  此次上市的新款奥迪A6L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V6发动机,能够在2500-48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并且在4850转/分时便能达到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3.0TFSI发动机搭配的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能够达到25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

  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区市场总监李长江介绍,2007年,奥迪A6车系在全球市场上共销售出234,000辆,稳居全球高档C级车销量冠军,占据了这一级别市场高达37%的份额。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