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国产奥迪新A4下月底发布 Q5明年引进中国

  记者日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奥迪A4将在今年11月底12月初发布,与目前A4主推1.8T和2.0T车型不同,新A4将按照2.0T、3.2FSI、1.8T的排量顺序先后推出。

2008款奥迪A4

  来自奥迪经销商的消息表明,国产新奥迪A4预计将在今年11月底发布,而到年底前4S店就即可以接受预订。由于老款奥迪A4的减产清库工作早已展开,因此,业界预测在新奥迪A4上市前的这几个月中,奥迪会引入进口版的大排量新A4来预热市场。对此,奥迪相关负责人予以否定:“我们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推出国产奥迪新A4,之前不会有进口版本的新A4引进。由于是垂直换代,目前老款奥迪A4正在逐渐减产。”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A4
2008款奥迪A4

  据悉,与欧洲版本的新A4相比,国产版的新奥迪A4将延续加长路线。而且,与现款奥迪A4相比,国产新奥迪A4的排量组合将有所变化,最先国产的将是奥迪新A4的2.0T车型,随后将国产3.2FSI版本,而国产1.8T奥迪新A4将在明年第四季度左右上市。业内分析指出,价格过于平民化一直是奥迪A4有损奥迪品牌豪华性的主要“弊病”,目前,A41.8T车型已跌破25万。因此,从定位上考虑,以3.2FSI领衔的新A4可能成为奥迪重塑A4品牌内涵的开始。

Q5
2009款奥迪Q5
Q5
2009款奥迪Q5
Q5
2009款奥迪Q5
Q5
2009款奥迪Q5

  除了新A4,刚上市的新款奥迪A6L也打破了老款的排量序列。新奥迪A6L全线退至3.0L以下,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组成奥迪新的高档C级车阵容。原有的3.2FSI和4.2FSI车型已停产。而随着新款奥迪A6L的上市,目前国产奥迪的排量都退至3.0L以下。

  记者同时获悉,Q5将在明年年中进入国内,2010年国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