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车市遇冷 金九银十车商营销各出奇招制胜

  当前全球遭遇金融风暴侵袭,虚拟金融经济开始逐步影响出口制造、汽车行业等实体经济,世界各国都在为减少金融海啸带来的影响而努力。在国内,政府出台了针对楼市、农村土地改革等多项新政策,为经济进一步平稳发展带来全新气象。

而没有实现“金九银十”的各大厂商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招揽顾客。

  以奇胜:

  晒车成本+冰封油价

  以国产自主品牌为例,吉利汽车推出以旧换新吉利10年真诚回报活动,推动老用户对产品的自主宣传;长城汽车主打国际营销策略,凭借其首获联合国汽车类采购订单的优势,提升品牌美誉度;奇瑞汽车晒出每月用车成本,展示省油优势吸引消费者关注;陆风结合现今油价涨跌,推出的冰封油价活动。 9月15日至10月31日凡购买陆风X6或陆风风华的消费者,可获得6个月(陆风X6)或12个月(陆风风华)的油价冰封期。油价冰封期内若燃油价格上涨,其中增加的车辆燃油成本由陆风汽车进行补贴,直至冰封油价期结束。如果在购买后将自己与爱车的照片上传至官方指定网站,就有可能获得惊喜大奖,长达两年的油价冰封期和万元的油价补贴!

  从过去简单的送现金、送保险、送装饰、送改装、送油卡,到现在的冰封油价,营销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冰封油价不仅仅是简单的促销活动,而是企业与消费者共进退的积极表现。积极应对,反守为攻。

  以正和:

  三零信贷+直接降价

  近日,东风雪铁龙对旗下凯旋系列产品采取了业内独创的“零利息、零手续费、零担保费”的分期付款方案。东风雪铁龙此次推出的凯旋分期GO业务,其主打亮点即为“三零”——零利息、零手续费、零担保费。本次活动从9月1日至12月31日,在活动期间,凡在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任意一款凯旋车型,即可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和免担保费”的超值优惠服务。此项业务的推出,将为购车用户节省不小的成本费用开支,而且将以快速、高效、便捷等优势为购车用户的购买提供保障,保证购车用户以最少的开支和最短的时间内购得自己的爱车。

  长安铃木从即日起,正式实施名为“阳光行动”的多款车型优惠升级计划:羚羊全系车型降价3000元,同时,羚羊还将推出仅售39800元的经济型车型,从昨日起接受预定。此外购买天语SX4轿车的用户,将享受万元以上的大礼包。比亚迪也直接降价促销4000元,来拉动终端销售。

  记者手记

  在车市遇冷之时,最需要的是来自市场的信心。从行业角度来说,如何吸引消费者关键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如何让消费者对油价安心,放心大胆的购车,是整个汽车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九、十月份是消费的黄金季节,从以往厂商应对市场的手段来看,降价几乎是常用的方法。而纵观今年10月份的车市,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更多为消费者设身处地着想的营销手段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认同。类似冰封油价这种针对性的营销手段,塑造的不仅是企业品牌和产品形象,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国内汽车行业市场文化的进步。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