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2008上海国际专用汽车暨零部件展会开展

  10月28日~30日,第三届2008上海国际专用汽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上海国际汽车城东浩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成为共同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用车分会、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上海玖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承办。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部、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报社等相关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悉,上海国际专用汽车暨零部件展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专用汽车行业展览盛会。本届展会以“树立展会品牌,促进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打造汽车嘉定”为主题。

  在本届展会上,国内几大主机厂表现得非常积极,一汽解放、东风商车公司、福田汽车、陕汽等主机厂都以强大阵容参展,其带来的满足国Ⅲ排放标准的底盘受到专用车企业和用户的关注。

  与往届相比,本届参展的专用汽车企业层次更高,中联重科、三一重工、星马汽车、中集车辆、东莞永强、航天双龙等国内知名企业都以较大阵容参展。配套企业参展情况比上届更好,除了国内一些大的配套企业如扬州海沃、梁山水泊焊割、上海申毅外,国外参展企业大幅增加, 瑞典SSAB钢板有限公司、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等等世界知名配套商展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以及针对中国市场最新研发的产品。

  经过2004年的孕育,2006年的发展,至2008年的期待,这个属于中国专用汽车行业自已的展览平台,从起步到今天,一路走来,颇费艰辛。 通过本届展会的举办,“上海国际专用汽车暨零部件展览会”这个品牌更加成熟,影响更加深远。“上海国际专用车展”正在向“中国的汉诺威”,成为促进中外企业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专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优秀平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