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高尔夫发力先添彩后换代 明年推出第六代

  近几年,众多消费者开始对高品质两厢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作为两厢车的翘楚之作,高尔夫也随即推出了“锦上添花”的五彩高尔夫。与此同时,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第六代高尔夫极有可能在明年第四季度推出。

  高尔夫穿上奥运五环色

  据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彩高尔夫不仅继承了高尔夫经典的车型设计、优秀的品牌血液、简洁流畅的外形、强劲充沛的动力、完美的后备空间,同时在高尔夫原有品牌成熟、稳重的基础上再添激情、活力与时尚等新鲜元素,为追求生活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五彩高尔夫拥有鲜明的个性色彩。蓝、黄、绿、黑、红奥运色彩与奥运五环相得益彰。五彩高尔夫不仅继承高尔夫无以伦比的操控性,更将这种感受进一步升级,使驾驶者一边充分体会路感和质感,一边体验操纵的轻松和舒适。五彩高尔夫标配的侧气囊也将高尔夫相对同级别车的出众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五彩高尔夫的内部空间比较充裕,后备储物厢也具备良好的发挥空间,很适合家庭户外游玩。

  明年推第六代高尔夫

  作为一款历经30多年的精湛琢磨的经典两厢车,高尔夫一直引领着世界家庭用车的发展方向。高尔夫不仅取得全球累计销售超2600万的佳绩,并且形成良好的品牌信任。同时,记者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在推出五彩高尔夫后,全新高尔夫,也就是第六代高尔夫有可能在明年第四季度推出,届时,势必又将会掀起一股高尔夫热潮。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