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米其林推出08奥运会英文版《北京》指南

  


   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北京成了全球最为瞩目的城市。近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在中国市场推出英文版《北京》指南。这本指南将为国际友人在奥运会期间及日后领路北京风情提供活泼、实用的资讯。该指南的推出再次兑现了米其林致力于人类移动性的承诺。《北京》指南于2008年8月开始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外文书店及当当和卓越亚马逊网销售。

  《北京》指南是米其林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本英文版旅游指南。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英文旅游指南之一,《北京》指南从一个外国游客的视角和兴趣点出发,将内容分为实用信息、城市探索和八条漫步路线三个部分,向外国游客生动地展示北京的文物古迹、文化韵味、艺术生活、饮食出行等方方面面,更符合外国游客的需求。除了体现信息实用准确、关注文化内含、倡导创新的旅行等米其林旅游指南一贯以来的特点以外,该指南还融入了合作双方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无论从内容上还是排版上来看,均经过悉心的个性化设计,不失为希望探访北京这座既古老又现代的国际都市的英文读者的理想选择。该书将为国际友人更好地了解中国首都北京搭建良好的平台。

  米其林是法国、欧洲,乃至北美旅游出版行业的领先者。继2006年4月推出第一本中文版指南《欧洲经典游》后,米其林陆续出版了中文版的《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指南,受到中国读者的喜爱。此次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的英文版《北京》指南不仅是米其林地图和旅游指南业务在中国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尝试,也体现着米其林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

 

 

  关于米其林指南

  自1900年第一本《米其林指南》问世以来,米其林公司一直为旅行者提供信息、充当向导,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米其林都在为他们提供方方面面的出行帮助。1908年创办的“信息服务中心”成为了广大读者交流道路信息的平台。这标志着米其林旅游服务的开端。

  在这一创新举措之后,米其林于1910年出版了第一本1:200,000比例尺的法国地图。接着在1926年,随着第一本旅游指南——《布列塔尼指南》的诞生,米其林的出版范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

  如今,米其林有着一支500人的专业团队,遍布全球,在地图、旅游信息、餐饮和住宿评定以及发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其出版物畅销90个国家,每年销售近2000万册,成为法国、欧洲,乃至北美旅游出版行业的领先者。

  为了更有效地满足旅行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可靠、实用、方便的信息,米其林地图和旅游指南业务开发出丰富的产品系列:

  餐饮和住宿指南(如红色指南系列,特色宾馆及客栈指南、美食家指南、露营指南)

  旅游指南(如绿色指南系列和实用指南系列)

  地图和地图册

 

 

  关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外研社——“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

  外研社成立于1979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创办和领导的大学出版社,拥有1500多名员工, 是我国最大的专业外语出版机构和大学出版社,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三。

  外研社的出版范围包括教材、教辅、辞书、学术、期刊、读物等,每年出版三千多种图书。外研社出版30多种语言的图书,出版形式包括纸质图书、音像、电子、网络和移动通信,产品覆盖幼儿、小学、中学、大学、研究生、成人教育、终生教育各层次读者群。

  在引进外国优秀图书的同时,外研社正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与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适合全球市场的产品。

  外研社将以出版为中心,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积极拓展新的出版领域和网络出版形式,成为一家主导中国外语出版,而且以对外汉语和中国文化出版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的,具有母语文化底蕴的,以外语为特色的出版机构。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