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雷克萨斯曾林堂对豪华车市场仍然乐观

  以“至诚感受,完美共享”为主题的2008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在沈阳站启动之后日前到达北京,这是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体验活动,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举办的全国性顾客试乘试驾会。有超过2000人将分别在沈阳、北京、上海广州体验雷克萨斯的驾乘乐趣,全方位了解雷克萨斯的品牌文化。

  丰田汽车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对记者表示,雷克萨斯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希望通过这次品牌体验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士近距离了解雷克萨斯的高品位生活方式,感受雷克萨斯品牌文化,雷克萨斯也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最具附加值的服务回报中国消费者。

  本次活动中,雷克萨斯以直观方式展示了产品研发和制造中使用的环保和再生材料,通过亲身接触、专业解说、视频演示,人们了解到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和对环境问题的关注与不断改善的成果。例如,雷克萨斯独有的地下传送系统,可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铝屑自动收集,重新加工成原材料。雷克萨斯的变速箱终身不用更换,可大量减少污物排放。制作RX400hX车上的许多内外饰,是一种超级塑料,重复使用也不发生劣化等等。

  在试乘试驾环节,人们可以体验雷克萨斯ES350和IS300的出色操控性能及强劲的动力感受;乘试驾旗舰车型LS460L和顶级豪华旗舰车型LS600hL,享受雷克萨斯平顺的驾乘乐趣和舒适感受。雷克萨斯首创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更为驾车人带来方便。

  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冲击,曾林堂对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仍然表示出谨慎的乐观。他说,中国不同于美国,美国人是花未来的钱,买车70%是用贷款,而中国人贷款购车的比例仅仅占17%,而购买雷克萨斯品牌的贷款比例更低,只有7%,中国人是有经济实力的。人民币是非流通货币,受国际金融的冲击很小,中国外币控制很严,泡沫少,风险小。中国政府提出扩大内需,保增长,估计今年中国轿车市场的增幅可能在7%左右,豪华车的增幅还会达到两位数。明年一般乘用车可能是零增长,但豪华车还会有3%的增长率。在中国市场上,豪华车的增长率总是超过一般乘用车。

  他说,雷克萨斯从来不强调销量,销量仅仅只是一种结果。市场有多大,我们无法控制,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做好服务与流程,努力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雷克萨斯销售情况比较好,不是因为它是进口车,中国市场上进口车不少,但不是大家都卖的一样好,差别就在品牌。

  据悉,雷克萨斯今年的销量增幅,仍然位居前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曾林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