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德总理默克尔助阵北京奔驰第25000辆下线

  2008年10月28日,北京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第七届亚欧会议召开之际前往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参观,出席该公司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下线剪彩仪式,并为其签名。

  默克尔总理、负责公司发展和亚洲业务的戴姆勒董事会成员顾儒伯博士、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及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先生共同为第25,000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下线剪彩。

  默克尔总理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赞扬北京奔驰是德中合作中的一个成功项目,她说,很高兴看到工人们在这里生产的奔驰与德国辛德芬根工厂的奔驰质量相同,对员工们的出色工作表示祝贺。

  默克尔总理高度评价戴姆勒公司在华业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在环保、社会责任方面所起的表率作用;并祝愿作为德中经济互利合作典范的北京奔驰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徐和谊董事长在讲话中说,“今天在这里和我们一起欢迎总理阁下的有北京奔驰88名员工。“88”在中国是个吉利的数字,象征着吉祥和发展,在一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汽车企业中,我们生产的国产梅塞德斯-奔驰在中国汽车市场同国际市场一样,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好评。总理的访问使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在北京奔驰中德双方管理人员的精诚合作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好地发展!”

  北京奔驰公司总裁布切克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默克尔总理能够和我们共同见证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下线,这一北京奔驰发展进程中令人兴奋的时刻。代表我们整个工作团队,代表我们的用户,经销商,供应商和股东,北京奔驰可以骄傲地说,在这里生产的每一辆轿车都达到甚至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标准。在我们永不停息追求发展的进程中,这支团队将继续拼搏,不断寻求途径提高质量和效率,并实现最终目标,即提高客户满意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和企业不断发展得到了两国政府高层的亲自关怀和支持。默克尔总理亲自出席企业的第25,000台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下线,标志着北京奔驰取得了长足发展,正在迈向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 默克尔 | 梅赛德斯 | 克莱斯勒 | 徐和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