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孕妇狂追公交十多米 无德司机扬长而去

  近日,网友向记者反应了前日在康居园站等车目睹的一件事。一位孕妇准备乘坐公交车,一辆820公交车驶入站牌,由于是上班高峰,司机未能及时的驶入停站位置,而越站十多米,此时孕妇拖着行动不便的身体吃力的走向公交车车门。

就在快要到达的时候,司机却关上了车门行驶而去。在场等待其他车次的乘客无不唾骂司机,纷纷指责司机的行为。

  虽然司机没有违反任何的规定,但她的道德良知已经违背了自己的职业。这并不是个别存在的问题,公交车的不友善态度经常发生,坐车的乘客应该都深有体会。轻则骂骂咧咧,重则推推搡搡。见站不停已是常事,见到有上岁数的乘客拦车就故意拒载。所谓的文明社会如何建设?公交、出租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司机则是城市的名片。试问这样的一张名片如何递得出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