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公交车撞死过街老汉 司机正接受调查

  昨天上午11时,在北京西站公交总站附近,一辆741路公交车将一名正在过街的八旬老人撞倒。随后,老人被送往右安门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搀扶老人过街的保姆徐小姐同时被撞伤。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13时许,记者赶到右安门医院,老人被停放在急诊抢救室内。

老人的部分家属、保姆徐小姐以及741路车队的当事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在门外守候。记者了解到,死者姓唐,男性,今年82岁。保姆徐小姐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她和爷爷(指唐先生)一起到颐和园游园,接近中午时,两人乘坐374路公交车回家。在西站下了车后,她搀着老人过街准备回位于对面的家。谁知刚刚走出公交总站,就被一辆不远处开来的741路公交车撞飞。“爷爷当时面朝前扑倒在地上,我也被撞到三四米开外。”据徐小姐说,当时那辆741路公交车正准备进站,车上没有乘客且车速较快。唐先生被撞倒后,一直昏迷,鼻孔不停流血。徐小姐左臂被撞伤。

  事发后,车队工作人员报警,交警随后赶至现场勘察。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右安门医院抢救。当一些家属赶到医院时,院方告知老人因抢救无效已死亡。据老人的儿子告诉记者,唐先生生前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疾病。

  记者在现场采访到车队的一名王先生,他自称是741路车队的上级单位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西站公交总站外并没有可供行人横穿马路的人行横道。他没有透露事故的其他细节。昨天下午,肇事的741路司机正在交通队接受调查。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李先生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