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高中生骑摩托逆行被公交车撞飞 右肩骨折

  本报讯 (记者欧钦平)昨天中午12点,一辆613路公交车自西向东行驶至广安门内大街菜市口附近时,为避让一辆逆行的摩托车冲入绿化隔离带,撞上一根交通指示牌立柱,导致车上19名乘客受伤。两名骑摩托车的中学生则因与公交车剐蹭被撞飞,身上多处受伤。

  昨天下午1点,事发路段已恢复畅通,但路面仍遗留着大量玻璃碴。主辅路之间的绿化隔离带上,约3米高的一棵小杨树被撞倒,车行过后留下一道深沟,前方一块交通指示牌被撞变形,立柱则无明显损伤。出事公交车已被拖至一旁,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右前灯亦被撞坏。

  公交车女司机说,当时只见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逆行而来,她赶紧打方向盘,车辆失控冲入绿化隔离带,撞上前方一根交通指示牌立柱后才停下,但公交车与摩托车还是剐了一下。

  多名受伤乘客说,他们都没看见公交车和摩托车是怎么剐上的,当时只见一人从公交车后方飞过,穿越绿化隔离带摔在辅路上,同时听到一声巨响,车内乘客摔成一团。下车后才发现公交车后的绿化隔离带中还躺着一人,一辆摩托车摔倒在主路上,摔在辅路上的那人头破血流。

  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公交车上18名受伤乘客送往健宫医院,摩托车上两人和公交车上1名受伤老太则被送往宣武医院。

  昨天下午,健宫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说,他们收治的18名乘客多为皮外伤和软组织挫伤,但具体伤情需等做完检查才能确定。

  摩托车上两人一个姓韩一个姓牛,昨天下午,两人的多名家属均已赶到宣武医院。家属称两人为小学同学,今年都是18岁,读高三。韩某说摩托车是牛某的,当时驾驶摩托车的也是牛某,但两人均未说明与公交车发生剐蹭细节。

  医生经检查确认,韩某头皮开裂,经缝合处理已无大碍,右脚大拇指关节错位,需做手术;牛某右肩有骨折,亦需手术。与韩、牛二人一起被送到宣武医院的受伤老太姓孟,已年过七旬,医生为其手部伤口做过处理后,称老太可回家休养,下周再来复查。

  事发后,613路车队多名工作人员分头赶到两家医院处理此事,车队一负责人说,现在首要任务是治疗伤者,其他问题还谈不上。(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