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晨之家全国技能比武大赛 青岛完美收官

  10月26日,华晨汽车售后服务部再次发力终端服务市场,华晨之家年度大戏,以“超全能自我 创金牌服务”为主题的第四届华晨汽车售后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在青岛激情上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历时三个月、覆盖华晨之家全国近千家服务站的大赛圆满落幕,各项大奖尘埃落定。

  本次决赛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对选手各方面服务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围绕本届比赛“全能化”的中心,创新的设立了核心服务流程比赛、钣金比赛、喷漆比赛等汽车售后服务工作重点和难点内容,全面的检验了华晨之家服务站的综合能力。记者在总决赛现场看到,近百名参赛的服务精英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终极大战”。参赛技师们精湛的技术水平、熟练的操作手法,给现场记者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服务代表在现场的表现更是一丝不苟,从容不迫,真实、完美的表现了服务代表的完整工作流程,现场的众多专家、用户裁判也是格外认真,完全融入到了精彩的比赛当中。新增的“文武双全”环节中,各地区选手展示了从业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窍门,大家一起切磋分享;而“自我展示”环节,让我们见识到了华晨之家的技师都是多才多艺的全能型人才,多种多样的内容使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常州华晨的潘荣胜和毕稻红获得金杯组钣喷比赛冠军,来自四川明友的瞿清平和罗允获得中华组钣喷比赛冠军,而来自四川明友的廖周全和北京博瑞九龙的李伟民分别摘取金杯和中华“金牌服务代表”的称号。华晨之家“金牌团队”的称号被四川明友(金杯)和北京博瑞九龙(中华)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售后服务部负责人在比赛中公布华晨之家技术大比武“赛后延续服务”。他提出:华晨之家在赛后将推出“金牌技师体验日”、“金牌技师陪驾”系列服务,秉承“为用户比武”的宗旨,让用户感受到我们星级技师的风采,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关爱。同时,还将在各个区域举办“金牌技师培训”活动,利用获奖技师的模范作用,帮助其他服务站技师解决技术问题,主动、全面的提升服务站整体服务水平。

  服务品质,一直是华晨售后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连续四届的技术大比武,华晨之家培养、造就了一批批售后服务精英。本次大赛所产生的各项奖项的获得者,不仅是华晨售后服务网络中的翘楚,也是国内汽车维修行业中的翘楚,他们所表现出的专业技术素养正是华晨创建一流服务品牌价值的坐标,是华晨“懂你 更会关心你”品牌理念不断深化的源泉!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