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铸就温情长城 华晨之家爱心传递赈灾活动

  四川汶川8.0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曲爱心与奉献的乐章。虽然一个多月过去了,爱心传递还在中华大地上继续。记者近日了解到,自主品牌的领军者华晨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启动了新一轮支援灾区建设的“爱心传递 汇爱成川”活动。

  层层传递 共献爱心

  据了解,华晨之家正在开展的“爱心传递 汇爱成川”爱心传递赈灾活动,从6月25日开始至7月26日结束。根据华晨售后部相关领导介绍,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6月25日开始,华晨之家将号召广大华晨车主在进行夏季免费检测的同时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紧缺物资,包括食物、炊具、衣物、夏季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招募运送物资的志愿者成立华晨用户爱心传递车队。第二阶段,从7月15日开始进行赈灾物资传递,经过层层传递、爱心接力,于7月21日,华晨用户爱心传递车队将抵达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武汉5城市,由这5个城市的华晨之家站长联盟组织车队运送募集物资至四川。第三阶段,7月25日物资到达传递活动目的地成都,将全国募集到的代表华晨车主爱心的物资交付当地民政部门。

  多措并举 公开透明

  活动之所以分阶段的进行,旨在最大限度发动全国华晨车主、车友会以及华晨之家服务站的力量,为灾后重建做一份贡献。为了使华晨车主更好的参加此次活动,充分的调动用户参与的积极性,活动有多个让车主献爱心的方式。华晨车主可以捐赠物资到本城市的华晨之家服务站,华晨之家会将用户的爱心带到灾区;也可以到华晨之家服务站报名登记,申请参加华晨之家爱心传递车队,组成运送物资车队一同前往成都;或者在华晨之家服务站报名共同参与华晨之家灾区共建基地建设,捐助灾区孤儿或老人。为保证活动的透明度,活动捐赠的物资清单以及相应的捐赠人员将在华晨之家官方网站中刊登。

  四川受灾后,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头羊,华晨汽车第一时间积极支援,截止到5月30日,华晨汽车捐助灾区款物价值1821.21万元,在自主汽车企业中首屈一指。华晨之家做为华晨汽车的售后服务部门,始终秉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这一华晨汽车坚持的慈善服务理念。此次赈灾活动不仅发动了全国华晨车主与华晨服务站的力量,同时采取物资捐赠与心理重建相结合的方式,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懂你,更会关心你”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